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0:38:24| 人氣1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財精1B女生大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超酷的吧

 

你們一定想不到的啦

 

 

別班是男生女生聯誼去

 

 

我們是女生自個兒聯誼

 

亨哈哈

 

 

總共快20個吧

 

阿班上女生也才23個

 

 

我們去古拉爵  (GOOD)

 

 

不貴 又有情調呢  :)

 

一開始當然是大家跟比較熟的一起坐嘛

 

但是不知道是誰那麼聰明阿

 

想到  抽位子耶

 

不過我跟小雅方 西瓜 佳穎還是坐在一起

 

緣分阿 你說是唄:)

 

 

然後呢 就一邊吃東西一邊開始自我介紹

還蠻好笑的

覺得大家都很好相處

 

我喜歡

 

吃東西吃很快啦大家

 

後來就一直待在那裡聊天

埃唷 女生嘛 就是話多

 

到最後還乾脆兩大桌全部擠成一桌

 

又是自我介紹 不過是介紹對面的人

還要說有沒有死會

 

有人被問到 很乾脆承認 死了(就是我別懷疑)

哈哈"當然不止我啦

 

班上有班對阿 不需要承認

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也有人前幾天才沒有了...

噢乖乖 別哭 是他不懂得欣賞

 

也有人說沒有 旁邊有人說 快死了

哈哈 超好笑的

 

還有人直接劈頭就說:你死了沒?

誰死啦?死了還會在這嗎??

 

哈哈 很好笑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跟小葉一直在默默的互相耍冷

然後互相的捧腹大笑

 

我還搞錯阿唐性向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阿藍一直偷拍照 嚇死不少人

很多人我以為都死(會)了

沒想到都是活的!!

呼籲大家不要放過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哈":)

 

四點多才結束聚會

 

雖然是一個看似平淡的下午

但是對我來說很特別

希望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台長: 獅仔→瑛
人氣(14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由你玩四年酷斃了 |
此分類下一篇:10/03家聚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上計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