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17: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信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ㄌ...
2點才睡,6點就起床...都是童童啦~~!!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喔..有1ㄍ小時吧!
ㄊ才終於出現...=     ="

→看在你長的帥的份上..我不生氣!

2信好多人喔!!走到哪都在打招呼ㄝ!!
ㄏㄏ..大家都變蠻多ㄉ說~~
有些變正ㄌ 有些變帥了!!
ㄎㄎ..有熟悉的感覺ㄝ!!
同樣的也有些疏離.因為太久沒連絡了嘛!

→再忙著打招呼的同時,
 我也再回想著那些一起度過的曾經!

看到這麼多人...印象最深ㄉ就是→
永信 志仁 偉訓..還有...很多很多
這幾個是比較有在聊的啦!都2信ㄉ..

講到蔡永信...我從中班開始認識ㄊ!
以前我跟ㄊ...整ㄍ就是好笑到極點!
我ㄇ會打架ㄝ!!︿   ︿*
現在看到ㄊ..整ㄍ都不一樣ㄌ喔!!
變帥ㄌ喔~整個沒變ㄉ就是A&搞笑!
好懷念以前打鬧的時光說...
快!把ㄊ加入小男朋友名單裡面!!!
哈哈~~能講ㄊㄉ事情實在太多ㄌ!

→我能想像你ㄉ表情ㄝ~蔡永信!

可是今天風大雨大...有點掃興ㄉ說!!
雖然前面ㄉ表演很HIGH!!
喔對ㄌ!!有ㄍ超帥的吉他手<基商的唷>!!
整個就是→帥!!害我想到NANA!
寶貝婷也認識ㄊㄝ!!︿   ︿*

→帥哥是很搶手的!!

正要離開的時候..蟑螂來ㄌ=    ="
就是超級不巧...>"<

在我媽ㄉ奪命連環CALL之下..
心不甘情不願ㄉ回家ㄌ...
晚上ㄉ聚會也被迫取消...

→亭岑我對不起你..>"<

回家之後..不想待在家裡(我爸在)
就跑去茹家ㄌ..躺在茹ㄉ床上..
一不小心就..睡死ㄌ!!(太累ㄌ嘛!)
睡ㄌ不知道多久..醒來 回家
今天拖著茹陪我一天..ㄊ也累了..
ㄏㄏ!!雖然ㄊ嘴上不說 我也知道!

→茹茹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

→PIC→很帥的吉他手<彈吉他時更帥!>

台長: 獅仔→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玩繽紛樂→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景美.西門町→HIGH到不行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再來一ㄍ破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