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8:2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意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說是最特別也是最波折的一個節日
首先,我選好的禮物因為某個豬頭而無法順利回台灣
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決定的新禮物,也不太順利
【抱歉!目前只開放現場訂位喔】
騎車飛奔到公館 原本以為會有入場券(這樣才能包裝嘛)
結果只是簡單的留了我的資料 不用先付費!?那為什麼要現場訂位?
原本想自己作一張邀請函 但時間不夠用

我帶著滿腦子疑問飛奔回家 因為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呢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手工藝品 沒想到因為作品太迷你而進度落後
心急的只想今晚一定得完成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只好熬夜了
聽到樓下有人在聊天的聲音 才知道天快亮了
雖然毫無睡意 但為了不被家人唸 只好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 心在未完成的作品上 睡吧! 明早休假再繼續吧!
因為……… 所以只能休半天假
因為手不巧 動作又老是慢一拍
因為材料太精細 所以跑去躲起來了
還好 家裡有類似可以替代的線
不然 我真的想哭了
其實都怪自己”太有把握”
所以跟原本預訂完成的時間”有點”落差
不過總算是在時間內完成了
原本是配角的禮物 一夕之間變成主角

最後包裝盒又出了一點小意外
時間不夠 材料不夠
啊~管他 先去上班 下午有空再溜班:p

包裝製作ing…
咦~盒子上怎麼有血啊?
我咧~什麼時候手割到攏不災 真是笨手笨腳XD

出發前~
原本想說把OK綳拆掉就不會被發現受傷
結果一拆就又流出血來 只好再包起來
啊!又要被唸了~”~

PS~
姊:你以後可不可以常請假啊?
妹:為什麼?
姊:因為你請假我那些很久不漲的股票 全部都漲了耶@^^@
妹:...那分點紅來吧!XD

台長: 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