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6:26: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驚喜 Part II - 獨一無二幸福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最最期待的平安夜終於來臨
下午你休假了 為避免又變話題人物
原本也想請假的我 還是乖乖上班吧
人在上班 心早就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晚上要穿什麼好呢
晚上會變天嗎
晚上你準備了什麼大餐呢
你會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禮物嗎
一個下午的思緒一直圍繞在晚上的約會
第一次有人為我精心策劃聖誕夜
你說禮物今天還有 會是什麼呢
那夜msn上的圖片顯示了線索 是百合
你總是藏不住心中的秘密 迫不及待想與我分享你的心情

下班的音樂聲終於響起
撐了三分鐘 我騎著小ㄅㄨ ㄅㄨ飛奔回家
為你 為平安夜 為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一個節日而打扮 希望你喜歡
帶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與你見面
上車的那一刻 哇哇哇~今天有人特別打扮喔
還是第一次看你穿得這麼正式 有帥喔@^^@
送到我面前是一張特別的聖誕卡
【嘿!還記得這個小飾品嗎?】
當然記得啊~那來自紫薇森林蛋糕上的聖誕裝飾品
還是我提議帶回家的呢^^"
沒想到你把它應用在卡片上了 還真有創意啊
我還以為會是某一道菜的裝飾品呢

上山後 你送上你親自製作的百合花束
我的幸福與感動 應該都寫在臉上了吧
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涼亭 就是我們的餐廳
哇~好多星星喔 沒想到今晚連老天爺都如此配合
舒適的天氣加上滿天星斗
昏黃的燈光 寧靜的夜 幸福的料理
雖然你說忘了帶蠟燭 但這對我來說 已經夠幸福浪漫了
你用愛去料理的的聖誕大餐 是我吃過最美味最幸福的晚餐

來到了我們最常看星星的地方
哇~~這裡星星更多耶
呃~~想看你的禮物嗎 還真不好意思拿出來
跟你的禮物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但我想 彼此的心意是一樣的
收了禮 你說了你未來的心願
其實那也是我送這份小禮的原意
只是一個意外小插曲他從配角變主角^^|||

一整個晚上都沈浸在幸福浪漫的氣氛裡
如果時間能夠就止停留該有多好
但殘忍的時間不斷提醒我們是該回家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結果隔天我……又起床失敗了 殘念-_-"

台長: 薰~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