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10:11: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真的無法止於智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沒有否認啊』
『那他有承認嗎』
『沒有』
『那為什麼妳覺得是傳言的那樣』
『呃...』
~.~.~.~.~.~.~.~.~.~.~.~.~.~.~.~.~.~.~.~
有些事要判斷真的很難
每個人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人就是這樣
有什麼風吹草動 總是會互相交流
==========================
A: ㄟ~你知道嗎 聽說...
B: 真的喔~~
==========================
B: 我跟你說喔~ 那個...
C: 是喔~~
==========================
就這樣一傳十 十傳百
等傳到當事人耳裡時 總是另人覺得啼笑皆非
但是謠言真的能止於智者嗎
我想很難吧
聰明的人選擇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
八卦的人選擇相信傳聞 並且放送
而現今社會八卦的人總是居高不下
選擇不公開 是知道自己抗壓性不高
我無法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而自己也是愛胡思亂想的人
所以真的可不可以到此為止
畫下休止符 謝謝大家關心
如果只是想來證實八卦的 那就免了
如果真心祝福 請靜靜的 感激不盡
我真的累了 放過我吧

台長: 薰~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