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0:32:13|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思凱-最新精選輯『收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道一提

今晚優先讓我掉下眼淚的是伍思凱的-愛的鋼琴手
伍思凱大哥在8月31日出了一張精選輯-『收集』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
實在太好聽了
真的是首首精選首首經典
每首都百聽不厭
特愛他尾音抖的好好聽
而且伍思凱大哥的曲都做的好幸福
即使歌詞寫的很哀傷
但是編曲不論怎麼聽都還是帶那麼多一點的溫馨和溫暖
如果哪天你開了個人演唱會在台灣
我一定會去的
香港跟大陸就稍嫌遠了一點
所以希望你快快在台灣開一場售票演唱會吧!

以下取自伍思凱大哥在他的國際網友會留的言

小伍鍋 2007/9/2的留言:

標題: 在台灣發精選集其實是探親啦!

剛從大陸崑山回來,得了熱感冒,半夜練完今天下午自由時報廣場的歌曲之後,興奮過度,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想想,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老家留話給你們了,相信這些期間你們也知道我大致的近況,這次台灣宣傳只有八天的時間,已經去掉三天了!還剩五天,四年來沒見到的老朋友,有的畢業了,有的就業了.有的結婚生子了!有人遠離家鄉了!但在我心中深信不疑的是,交情夠,即使淡如水,真心的人還是會深深的放在心中的!

我根本不想在意新專輯的銷量,因為那大概是5千張或6千張的差異,市道是如此,你只能開心的回來見見老朋友喧寒問暖一下,緊接著又要為下一個旅程做準備, 畢竟中生代要發片是一件極其辛苦的事,有唱片公司和你志同道合,大家就盡力做到最好,結果也許不盡人意,但優點是我們總算可以藉這機會好好見面了!

今天自由時報廣場的表演,相信是這次台灣宣傳的唯一一次聚眾活動,我相信很多人想來玩,但卻礙於種種原因無法到來,但即使不能來,我也相信你們會為我帶來深深的祝福,如同我也一樣,能來的朋友我們盡情開心玩鬧,今天的演出我當作是親友的相聚,大家會開心,會懷念,也會有許多回憶或者感傷,但人生來來去去, 能夠記得彼此曾經真心相對也就夠了,今天也許會因為感冒關係會表演的不夠理想,但真心的交流和用新的表演,相信可以彌補所有的不足,我在新浪有部落格,但我知道你們不覺得像是自己的家,甚至會有寄人籬下的感覺,我也只有用繁體字的文章表達對家鄉和對你們的思念,不管未來見面機會多與少?未來我的工作形態改變多少?你們心中的小伍鍋!伍爺爺永遠掛念著你們!

我很少和你們說那麼多心裡話,相信你們是了解我的!如果下次還出專輯的話,我唯一可以保證的是.絕對不會這麼久了!畢竟青春有限,抓住短暫的青春,好好留下一些美好的作品和回憶,是最珍貴的! 我不多說了,早點睡!祝福彼此有快樂幸福的未來!保重歐!


愛的鋼琴手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想法在我的左手 旋律在右手 就這樣找到了自由
生命中許多片刻 歡笑和憂愁 都在升降記號中
太多事喬不動 太多夢太沉重 不如簡單的歌讓人感動
我是鋼琴手 為真實人生伴奏 你聽我唱過

那段友情分享的時空 失戀時只剩一半的落寞
點點和滴滴都在我的心中 雖然已過了很久
特別的愛交給你手中 夜半時分心頭愛與愁
我隨著雙手和真實的感受 在黑白鍵上游走 曾留下一些溫柔

我的手翻了一個大跟斗 從北極轉身就來到沙漠
快樂有時候只要放鬆一點 就感到海闊天空
哈利波特騎他的掃帚 穿梭在他魔幻的小宇宙
我只要雙手和真實的感受 在黑白鍵上游走 就等於擁有了所有

我是鋼琴手





這次的專輯封面依舊是你喜歡的左臉頰

請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聽!!
實在太精選太經典了。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樂此不疲 |
此分類下一篇:信,我就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王力宏之我們的歌-慶功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