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1:16:05| 人氣3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強心劑-為愛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過呼吸就要停止的一瞬間 突然有人用力的拉了你一把 狠狠地
就像往你的心臟注射了一針強心劑 重生過的感覺很爽很傲骨

我的人生一直像走在懸崖邊緣的邊際上 搖搖晃晃無法平衡
甚至多次墜落在崖邊凸出小平地上 雖摔的滿身傷 至少還活著
就一個不小心 腳步滑了一下 那小碎石滾落懸崖的聲音只有3分之1秒
那些碎石在何時才掉落平地上 完全無法猜測

這樣的一個人生 會害怕嗎 會的 而且非常害怕
那會害怕死亡嗎 在那一刻 會的 而且非常害怕

但 當你拍拍身上的傷痕 再一次的站起身來 肩膀已經無法驕傲的挺胸
再 當你僵硬的揚起嘴角 再一次的踏出第一步 腳步反而不聽使喚的顫抖
而 當我擺好衝刺的動作 再一次的握緊拳頭 抬頭 起步 這一跌 摔的更重更痛

所以生命 為何存在 為何跳動 為何必須承受 為何感受的如此生動真實
成形以前的第一下心臟跳動 是在什麼時候 成形以後的心臟為何會因生老病死突然停止跳動

那麼樣的神奇 又那麼樣的有趣 又那麼樣的好奇 卻又那麼樣的心痛

我的出生不是因為有愛 是不小心 而我的誕生是因為我有愛 卻沒人愛 那也無所謂
還好 我有一顆混沌的腦袋 隨時發生隨時遺忘隨時都是第一次的驚訝

一向不曾羨慕美滿的家庭有多了不起 現在起 變得羨慕 好羨慕 然後妒嫉
最後開始懷疑自己為何而生 為何而生 為何而生 為何必須走這一遭

當我聽見那聲音 當我愛上這旋律 當我極盡瘋狂的入迷 當我深刻的融入體會了解 才恍然大悟
這一遭 是必須要走的 必須要跌的 也必須要再爬起來的 因為有你們
才明白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而存在著一種意義的 因為我有愛 所以我存在←馬的,老梗。

拜託 請先去唸段佛經 讓心靜下來再帶上耳機聽
拜託 幸福的人不適合聽 因為我不想看你更幸福下去 『 無傢蚊 我在說妳 』
拜託 快要死了的人趕快帶上耳機聽 我肯定你的心臟會突然瘋狂的跳動起來
拜託 大家都去買一張來聽吧  聽完 真的會大罵 靠爸的好聽

如果你也在享受 那麼你的左右肩膀都會各坐著一個天使 在對你微笑呦。


**********************************


「好渴。」

「別急,很快的你就有水喝了,那個行星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喔。」

「行星?那是什麼地方?」

「是你未來九十年要生存的地方。」

「那我又是誰?」

「你現在是一團渾沌的能量,是宇宙中的虛物質,生命的準備狀態,
人們通常叫你『靈魂』。」

「『靈魂?』,我會一直叫這個怪名字嗎?」

「你會有一個新名字,一個被祝福的名字。會有一個女人溫柔的生下你,餵養你,保護你。
 你會慢慢的長大,青春,凋零,老死。你將會擁有快樂,滿足,悲傷,憎恨。
 你會嚐到被呵護的甜蜜,受盡被撕裂的心痛。我保證你會有一趟難以形容的奇妙旅程。」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去經歷那些?」

「不為什麼,不用多想。會有一種力量引導著你,它將會讓你喜悅,瘋癲。
你會變得自私,也會變得偉大。任何人都逃不過這種力量,它巨大,它聚合萬物,
它甚至是行星存在的原因。」

「那是什麼?」

「時間已經到了,向著光的方向出去吧!」

「現在嗎?」

「就是現在。去活吧,去愛吧。」


**********************************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你是男是女,看到你的時候都是在小小的電腦螢幕上。

或是在一張八分之一A4的大小都不到的紙張上。但是這三個禮拜,每當我看著你每一次的朝著每公釐邁

的時候,我都非常的緊張,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也將是你的。」

「晚安,我的寶貝。」



**********************************


●文案:阿信、陳沒、瑪莎、石頭


**********************************






最後 附帶一提 去下載的你手會爛掉 哼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3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樂此不疲 |
此分類下一篇:貳零零柒-第一道曙光與你們同在
此分類上一篇:純真年代-早已不在了

有必要的那麼誇張嗎 驚驚
2007-01-02 05:05:02
版主回應
  就是這麼誇張啦!那你cd是要不要拿回去聽。

  聽了妳就知道。我講的是真的。
2007-01-03 00:56:03
無傢蚊
去妳的
我心裡還是在想著妳
還有妳們

他有一次問我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我忽然答不出來
想了老半天就是沒有答案
過了好久
我才發現
我的平常都是被妳們佔滿
除了工作
就是跟妳們在一起
然後一起追逐著他們

妳看看
妳們在我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沒有妳們的跨年好空虛
雖然身邊有另外一個人陪
但是沒有吵死人的妳們
還有跩上天的他們
忽然好空虛喔

我是說真的
2007-01-03 00:36:30
版主回應
  是醬嗎?

  那妳那晚發酒瘋大喊『i love you 高咪咪』
  是真心話囉!
  唉呦,我都害羞了。

  那妳快滾回來!!
  1/6號最好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就饒了妳。
2007-01-03 00:57:40
所剩無幾的任性
但是你不要我們了!!!!!!!!!!

你最好是1/6給我滾回來!!
四缺一感覺不對,
這次的瘋狂你竟然沒參與到你說不是不對了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我不要你喝酒醉的老王i love you
我不只要你的心,
我還要你的人!!!
快點給我滾回來!!!!!!!!!
2007-01-03 12:1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