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2:46:28|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n run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
女人都貪圖那一點偽善的快樂

有時候毫不思索的用地一躍
卻摔疼了尾巴
都變得不漂亮了
而隱藏也需要些時間






那都是我曾經要試著逃離的環境
卻發現自己永遠也不可能真正完全脫離
世界太小了 人也太小了

是我 

太自以為了






但『逃』,還會是一輩子的事啊!






反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想要執著 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墮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作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看的清楚 反而朦朧 越是了解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洶湧

自由 太多自由 反想做籠裡的野獸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漫漫長夜 |
此分類下一篇:no matter what
此分類上一篇:none other th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