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1:52:2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八)


短短的幾小時,我的心情隨著妳的訊息,忽高、忽低....。

辛勤忙碌於工作的人應該都會特別的珍惜那一星期才有一次的假期吧?我是十分的珍惜的。

我喜歡在我休假的平時,做些不一樣的活動。平時便會上網玩遊戲或是逛論壇,難得的休假,當然要出門亂跑一下了。

今晚十點,將是我第一次與小湘一同出遊的日子。不知是否星座的影響,巨蟹座的我總是會特意的去記下這些俱有不同特殊意義的日子。

當初與前女友小真交往時,我也有記下這種特殊日子。她點頭答應的那一天、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出遊、第一次吵架等等。

阿信曾經因此而取笑過我。

《你記這麼多做什麼?哪天交往的記一下就好了。乾脆我買本筆記本讓你隨身攜帶,以免你回到家後就忘了記下來。》阿信消遣著我。

「好啊,那麻煩你買給我唷。對了,咱們是好兄弟,我知道你一向粗心大意的。所以呀,我來去幫你向語婷說一下你過往的風流史吧。讓她知道,原來她愛的男人是這麼的了不起!」我特別的在”了不起”這三個字加重音來回應他。

語婷是阿信的現任女友。個性不像一般女孩般柔順,比較有個人風格。長的很漂亮,飄逸的長髮,秀氣的五官,像個冰山美人般。不過我卻清楚知道其實她私底下熱情如火。因為我曾跟她接過吻,也被她擁抱過。

咳咳,你們可別想歪耶。那是有次我去阿信家玩,而阿信後來有事跑回公司,我便在他床上補個小眠順便等他回來。結果睡到一半,忽然感到有人鑽進被窩裡,不只抱著我,連香唇也一直往我嘴上吻來....。這件十分令人尷尬的事阿信也知道,我事後有跟他提起,因為我感到良心不安,更害怕為了一個女孩而破壞兄弟間的情誼!沒辦法,誰叫我是一位很重感情的巨蟹寶寶呢。

我似乎離題過遠了?好了,閒話休提。為何我會在這裡提起阿信呢?因為今晚的約會,我打死也不會找他陪我去。天曉得他去了以後會說出什麼好話,我怕他越幫越忙。更主要原因,這是我們這一群弟兄們中的默契,怕帶他出門後,美眉都被他把走了,我們只能在旁邊哈根草....。

想著想著,忽然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我不禁緊張了一下,難道是小湘主動打給我的嗎?

自從認識了小湘以後,每當手機響起,我都會期待著手機上顯示的來電會是她,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以失望收場。

《喂,阿九,要不要來去網咖打CS呢?我跟Daky兩個人要去,你要不要跟呀?》電話裡傳來了我CS中隊裡的隊友,R的聲音。

「現在嗎?」我問著R。

《不然還要約時間的哦?要不要啦,你那時變的這麼拖拖拉拉?我好不容易放假,拉了Daky出來陪我,你不來就沒意思了。》R劈哩趴拉的說一堆。

「好啦,我回家拿一下耳麥就過去了,大都會嗎?」我確認一下地點。

《對啦,那我們倆先過去幫你開一臺唷。等你嘿。》

「那待會見了。」

掛掉電話後,我匆匆的回到家,拿起耳麥,又匆匆的趕去大都會生活館。

有玩過CS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耳麥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僅能交談戰術,更能聽聲辨位!只是如今CS的風潮早已過去了,早已不復三、四年前,每間網咖裡都是CS槍聲的全盛時期了。剩下在玩CS的人也沒幾個了。

我們三個人開的電腦併在一排,我坐在兩人中間,彼此相連。由我與R兩人拿著Ak-47步槍帶頭衝鋒陷陣,Daky拿著Awp狙擊槍跟在後面支援。24人場景的大地圖,我們都是三個人一起行動,所以大多無往不利。

《阿九,最近在忙什麼呀?怎麼這段日子約你打CS,你都不出來呢?》R問著我。

由於我跟R習慣拿Ak-47步槍帶頭衝,所以往往都是死最快,相對著Daky喜歡拿Awp狙擊槍,反而大多都能活比較久。R就是趁著在等待下一場遊戲開始的空檔時間問我的。而阿九,則是我在網路上的暱稱。現實朋友或同行間的朋友才會叫我阿宏。

「沒呀,忙工作而已。」我敷衍著R。

我總不能跟R說,因為我現在正在努力追一個女孩,所以比較少出來吧。

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天也黑了。不過我們一行三人仍是性致高昂,奮鬥於戰場上樂不知蜀。

只是一通簡訊,卻破壞了一整天下來的好心情。

〝今天晚上我可能有事,沒辦法去了唷。〞

小湘所傳來的短短幾個字,卻彷彿有股魔力般,讓我心情隨之蕩漾。

【誰傳給你的,你馬子哦?】Daky問著我。

「不是啦,我朋友而已。傳訊息跟我說聲晚上要出去的事她無法去了而已。」我輕描淡寫的帶過。

「對了,你們開幾個小時呀?」我問著Daky,因為我忽然發覺我還不知道他們包臺包多久。

【六小時而已,到九點。】Daky一邊跟R講地圖上那裡有敵人,一邊回著我的話。

打完了CS,我們也各自回家了。我先洗了個澡,希望能藉由洗澡來洗去黯淡的心情。

無聊的我,拿起了租回來後一直還沒看的網路另類武俠小說”呂風子”。就在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看書時,手機又傳來了訊息聲。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了,不過我還要另外帶一位朋友,可以嗎?〞

小湘再次傳訊息給我了。

我趕緊拿起手機回傳給她,因為這時間她還沒放學,所以我只好用訊息回覆。

〝當然可以呀,有人陪伴也是一件好事,對妳們女生而言,出門本就應當要小心了,即使我們認識,但也還是第一次出來。〞

雖然我心裡是想與她單獨去看這場電影,只是,男生該有的風度必須要保持著。更何況,這要求也並不過份,雖然要多花一張電影票錢....。

換好了衣服,整理一下頭髮後,我先到銀行領了三千元出來。有備無患是我的習慣,多帶一些錢也是比較保險。

我便獨自先行騎到”日新戲院”等小湘與她朋友了。到了後便拿起手機打給她,因為她家離這裡很近,所以要我到了以後再跟她說一聲。

「小湘,我已經在日新戲院門口了唷。」我跟她說。

『啊,你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呢?你等我一下唷,我拿件外套就過去了。』電話那端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忙碌,可能是她還沒準備好吧。

等著等著,我便先到旁邊的7-11便宜商店買了一瓶麥香紅茶,便隨便找台機車坐在上面等著她們的來臨。

由於小湘不會抽煙,所以我在出門前特地刷了牙,以免讓她聞到所不喜歡的煙味。而在等待的時間裡,雖然習慣性的想抽根煙,但我也仍是告訴自己,不可以!

十分鐘過去了,仍是沒有見到人影。我看著馬路上汽、機車的穿梭,聽著對街電玩遊藝場所傳來的音樂聲,靜靜的等待著。

這時手機鈴聲又響了起來。

『阿宏,我朋友的手機不見了,我們可能要先回學校教室裡找看看,不然要是被日校的拿走,就找不回來了。』她焦急中帶點抱歉的語氣對我說。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也不知呀。剛剛我拿了外套要出門時,她忽然說找不到手機,我們倆就在房間裡四處找,卻還是沒看到。』她語露無奈的跟我說。

「那現在要怎辦?」我也很無奈的問著。

『可能要先跑回學校去一趟了....。你要先回家等呢?還是要跟我們一起過去?』她問著我。

「那我跟妳們一起去吧,反正僑泰也沒多遠。」好不容易的機會,怎能讓它就這樣溜走。

於是我們便改約在民生路與中華路口的萊爾富見面。沒多久就看到她們倆共騎一台機車過來了。

《抱歉呢,我真的不知手機掉到哪裡了。》她朋友語帶歉意的跟我說。

「沒關係啦,這也不是妳願意的。我們先過去妳們學校後再說吧。」我落落大方的回答著。

當下就由小湘帶路,我跟在後面。

一路上邊騎邊欣賞著街景。忽然發覺她們倆的車尾燈怎麼離我這麼遠呢?想不到小湘騎車也是這麼殺。我也就加速趕上前去了。只是途中路過了復興路上的第三分局那個路口,她們倆竟然在警局前闖紅燈....。天啊,小湘妳還沒有駕照耶。我昏倒了。

無奈的我,只好小心翼翼的闖過那個紅燈,再趕緊加速逃離現場。我可不想被開張”闖紅燈”耶。

一路上心驚膽跳的我,終於撐到了僑泰門口了。她們倆向警衛報備一聲,就進去校園裡了,只留下我獨自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前等待。

經過了約十分鐘吧。她們倆又出現了。小湘載著她朋友將機車停在我旁邊,略帶歉意的對我說:

『阿宏,真的很抱歉,我們可以下次再去看電影嗎?』

「沒關係的。這樣也好,即使現在去看,妳們倆的情緒一定多少受到影響了,也開心不起來。」這時候只能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即使心裡是十分的遺憾。

『那我再跟她騎著剛剛放學的路線回去看看,慢慢騎,碰碰運氣了。』小湘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惹得我心裡傳來一陣憐意。

「那妳們要小心點騎唷,別再一直闖紅燈了,駕照可還沒考到耶。」我叮嚀著。

小湘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後低著頭說:『好咩,我知道了。』

「那我先回去了唷,掰掰。」鳴了一聲喇叭,舉起左手揮一揮,我便揚長而去了。

第一次的約會,卻是以鬧劇收場。遺憾之餘,仍是遺憾。只好等待下一次的機會了。雖然失望的情緒在此時佔據了我的心裡,不過我仍是未忘記要定時傳訊息給她!

〝今天真的挺遺憾的,希望妳朋友的手機能找到。至於出去玩的事,下次還有機會,不用對我感到歉意,我並沒有怪妳!妳也早點休息哦,若下次妳有想去哪,也可以打給我的。〞

※人的一生,就是充滿著變數,也因此,生命更顯得多采多姿了。

台長: 冰川‧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