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5:34: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席維斯史特龍重返戰場--第一滴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去看第一滴血,神奇吧..其實還好,不過是我主動找人陪我去看的..我光看預告就已經超級想一窺究竟。
以前看過第一滴血1,2跟3到底有沒有看過我忘記了。而很感動的是,這幾天東森洋片台又開始重播第一滴血,使得我有幸又能好好看一次。不過先看4,然後回去重溫1,會有種莞爾的感覺。如果用我最愛的電玩遊戲打比喻來說..第一滴血4感覺就像是已經打通黑暗神廟裝備都拿完的藍波,恐怕光拿藍波刀就可以單P伊利丹...第一滴血1 就像是剛剛才卡拉贊畢業的小小防戰,而且比較起來第一集他真的很瘦..............走路都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甚至我心裡都有種吶喊:先生,請你不要發呆好嗎...=口=..( 但他其實不是在發呆..)

故事描述,有一隊義工隊想送補助及醫療品至危險的緬甸戰區,而去請求藍波的幫忙,因為他剛好有船,而他又剛好很熟路 (OS:這群義工真是有眼光啊...),藍波一時大動惻隱之心就冒險送他們去。中間只遇到一群找碴的海盜,當然,藍波發揮他累積已久的功力,沒花幾個子彈就全部解決光光,順利達成任務(OS: 擋路的難怪第一個死..)。但是義工團出了意外,被一個很殘忍的將軍全數帶回家(真是劇情需要,正常來說,將軍根本整村的人都是殺得一個不剩,幹嘛沒事帶幾個美國人回家...),場面血噴得很多,感覺那子彈打在身上真的很痛,效果作得很好,但血噴得亂七八糟...而且那些壞人猙獰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痛..於是,派遣出義工團的牧師找了一隊傭兵團請藍波帶他們尋找義工團的下落。
藍波發揮一貫不多話的魅力,帶著傭兵團上了岸,跟傭兵團說他也要去,其中一個很吵鬧的傢伙就一直罵他是船夫,不准他跟,不過藍波也是一臉我懶得跟你講的表情,還是一樣偷偷跟去。這次他威力更加強大,飛箭子彈毫無虛發,取人性命如同切菜一樣簡單方便(OS: 可能抓蛇還比較難...),於是我突然想到,難怪電影開頭要把那些緬甸軍描寫得如此殘暴,才能讓藍波殺得那樣痛快吧..
後段更是令人緊張到不行,援救行動中間完全無法喘口氣,每一步都非常驚險,看得我神經緊繃,深怕他們任何一個被壞人追上。終於喘口氣,成功救援,還把將軍殺死了..將軍方完全滅團..藍波更發揮神技..單手擒殺術....要是打越戰美軍人人通通都那個樣子,越共一定滅亡滴...最後,帶到藍波終於回家看他老爹,結束。連結局都是精簡,非常符合藍波電影一貫風格,反正廢話也不用多講,有用的話講一講就好,也沒有什麼兒女情長,所以當影片播放藍波主題曲的時候,我前面的一個傢伙呆坐在椅子上說了一句,咦?演完了嗎..

第四集有很多因應劇情需要的情節..比如,女主角每次都沒啥事..相對起來,其他無名女性就很有事,而且我懷疑安排女主角去那邊幹嘛..話最多的每次都是最先受傷的,台詞最少的那個每次都會死掉,跟每次都有一個傢伙會獨排眾議,見義勇為....而主角中的主角,藍波先生,一定是會拯救大家滴..但還是會有少數人犧牲..

戰爭是殘酷的而令人心痛,雖然我無法體驗越戰的痛苦,但真心希望身邊不要有任何戰爭而失去自己親愛的朋友家人。只需要讓我偶爾再看看藍波電影就好..

台長: 彼得潘與多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