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5:58:21|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2 停車場夜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去看瘋狂理髮師的,結果沒看到,只好在大遠百的華納威秀選這個片,大過年的,應該是去看喜劇片才對喔。不過我還是該死的選了恐怖片,卻變成我有點難忘的回憶。
這部片是描述一個漂亮女孩子工作很晚,當然是典型的胸部大腿長又是個工作狂的單身女子,於是被一個停車場警衛盯上,而這女生每次都一個人離開(諷刺的是她居然叫別人早點回家),然後被壞人抓到,然後被抓到之後都可以很機警的逃開,但常常逃開又老是被抓回去(這時候壞人都很聰明,也都神出鬼沒,但每次快到結局的時候,就像電動裡面能量條用光一樣,壞人突然變得很笨又遲鈍,然後就能夠在電影院中告訴自己,嗯,差不多可以開始收背包哩....),然後被抓回去的中間每次都可以報警,或是警察突然到訪,當然警察不是被殺掉,就是有可能沒發現,最後總是女生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受盡苦楚之後砍死兇手(或砍到而沒死..) 成功逃脫。通常都是穿很少,也不管是不是真的外面已經下大雪,還是穿很少...Orz
但為何我這次特別印象深刻呢,因為看電影之前我很不幸的喝掉一大罐茶,於是到了女主角展開第三次脫逃的時候,開始想上廁所,於是只好左一聲對不起,右一聲對不起的終於衝鋒陷陣到剛近來的門口前,愕然發現,媽呀,此入口是可進不可出啊...(因為沒有門把,也無法把門推開..),只好又冒著生命危險滾啊滾的衝到大螢幕的另外一旁開安全門,結果一打開,慘了,這門居然是可出不可進...傷心欲絕的我只好望著門關上之後,失望的看見左邊的門打開著,但居然是一個貨梯出現在我眼前,阿廁所哩?門口哩?諷刺的是,前兩分鐘的我還正在看一個女主角為了找出口跑來跑去的情節,沒想到現在換我在找出口了..而且還要找廁所..XD 右邊的走道是兩個員工休息室,然後終於給我看到一個簡單用繩子拉起來的出口,啊正在高興的當口,發現,我沒把票帶出來...見鬼了,這樣我要怎麼進來繼續看啦...人在倒楣,也不過如此,此刻終於有一個電影院身著制服的員工從出口走進來,解救了我..還成功的讓我找到廁所,並且安全進戲院..感謝老天。
最搞笑的是當我重新走進戲院時,映入眼簾的一幕居然是女主角跟壞人開車要對撞..XD 揉揉眼睛,我以為我看到霹靂嬌娃哩..相信此導演一定是霹靂嬌娃的忠實觀眾..
冷場其實不多,但是也拖太久了..建議壞人要比女主角還要心狠手辣點才行..光靠隻狗去追是沒用的...因為誰也無法料到女主角說不定已經匯集能量,發揮大絕招...力量突然大到可以刺穿狗頭,狗卻連她的脖子還咬不到...(其實此時就可以差不多開始收背包哩...)。
P.S.: 我最想知道的是,到底那隻笨狗從頭到尾是在吵什麼吵啊...

台長: 彼得潘與多拉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