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9:45: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香漂流記(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往下看,鬼是沒有影子的!」
「天天天啊…….」真的沒有影子!不管我怎麼找,明亮的月光下就是沒有她的影子!「妳是……妳真的是鬼嗎…..」
「我說過了啊!現在快回答我!妳真的要死嗎?」
「我…..」早上的記憶一閃而過,我點了頭:「如果要我回學校我寧願死在這裡!」
「為什麼?妳是誰?」
「妳不是鬼嗎?鬼應該要什麼都知道才對啊!」
「才怪咧!一個跟妳素不相干的鬼為什麼要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呢?那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可是妳是鬼啊!」
「那有什麼?如果我是天使,只要翻一下簿子就會知道妳是誰了,可是鬼是不能碰那本簿子的。」
「什麼簿子?聽起來像電話簿一樣。」
「差不多了,天使把人類的氣歸類為幾種,看妳的氣和死亡所在地就可以知道妳是誰啦!現在人類發明電腦真的很棒哦!天使也可以拿來用了!」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人類現在都可以發明更方便的高科技產品,為什麼天使就非得要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全部用手動的呢?」
「嗯……..妳說的也是有道理…..」
「那現在可以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還有為什麼妳要自殺了吧!」
「我叫歐香。」
「歐香?啊!我知道我知道!是那個葉璦菱的廣告啊!好好記的名字哦!我叫林巧梅。雙木林,巧是巧妙的巧,梅花的梅。」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喂!是我先問你的吧!妳要先回答我的問題才可以!」
「我……」我遲疑了,我深怕在一個面對自己的黑夜裡,發現這一切其實都是導因於自己的懦弱:「…大家都欺負我….都不跟我做好朋友……」
林巧梅一雙深幽的眼睛靜靜地盯著我,一語不發。我在她眼裡讀不到什麼同情憐憫的意味,只是一雙盯著人看的眼睛。
「我跟一個我暗戀好久的人告白,結果被老師知道了,老師不但罰我還通知家長……..」
「所以你要尋死?」
「我想這只是一個啟發點而已…..」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當我抬頭望著黑色天空時,卻看不到星星,我什麼也看不到,也沒有人會為我流淚。

台長: 彼得潘與多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