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3:53: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是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生盡是感恩..........

自小就帶著一副軟弱不堪的身體來到這ㄍ世界

從不懂得為何無法和同學一起競跑,到現在的感恩接受有它的伴隨和無止盡地對自己的付出~

媽媽賜予我完整的外表和健全的肢體,心瓣膜不閉合是長大後才知道的事~那是我個人的業障病。

雖說是業障病 卻也因此讓我養成了不想好奇的個性~而隨順因緣成為了 佛弟子

因體質差而減少了許多的世俗應酬、攀緣和更具足了可以修學的清淨之心!

 

世俗之人 無止盡追求著名聞利養和貪瞋癡慢 

年已近半百的年歲 極度厭惡自己仍深陷於他人的是非口舌之間~

如淨空法師的教誨:世尊在經上說,沒有證得阿羅漢果之前,不能相信自己的意思。

 ... 阿羅漢稱為「正覺」,未證阿羅漢果之前,自己的想法看法都靠不住。 ...

示修持方法

 

感恩自己有幸能夠在如此亂世中遇到了正信的佛法!

如果自己在今生仍不懂得好好把握與珍惜 真是辜負了所有的善緣和諸佛、菩薩及生養我的父母親

 

外面的世界再混亂,絕不再輕易讓自己去糾葛、染污!!!

唯有依靠自力與 佛力的加持~學佛才是此生最安全並且高度智慧的修學之道!

 

台長: 木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上善之人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阿嬤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