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3:25:05| 人氣3,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瑪氏-極緻煥白身體乳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iswii帕瑪氏提供試用機會

 

 

想要擁有如名媛一樣的白皙透亮的美麗肌膚嗎?

就趕快使用帕瑪氏-極緻煥白身體乳吧!

 

這次收到的帕瑪氏-極緻煥白身體乳

與活動說明書

有於一些因原所以就沒op上她的好姊妹了↓

 

 

 

產品說明↓

 

 

 

在夏天的炎熱的太陽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是可憐的機車族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套太薄了

竟然讓我的手二段色差!

 

其實我不喜歡使用身體乳

因為我會覺得悶悶的

好像身體又穿了一件衣服一樣

這瓶使用後不會有這種感覺

也不油油、黏黏的

很保濕又很清爽

不知道是有防曬的關係

所以擦完看起來亮亮的

肌膚真的變白了!

而且也變比較細緻囉~

 

看看使用前的手

色差真的很over

 

 

認真的每天使用後

有沒有變淡很多

沒有那麼黑了!

就連受傷的疤也有變淡哦!↓

 

 

 

真的不愧名媛孫芸芸愛用的身體乳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3,0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