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2:57:02| 人氣2,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泉金鑽黑麥汁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iswii龍泉提供試用機會

 

說實在的自從有黑麥汁這項產品推出以來

 

我從來都沒想過去嘗試

 

因為周邊的朋友也沒人喝過

 

不知道它倒底是什麼味道

 

也不了解它有什麼功效

 

所以就不會想去買來喝喝看

 

來看看我第一次嘗試的小黑↓

 




 

製造日期還很新的哦!↓

 

 

 

 

 

有泡泡、有點像可樂的顏色↓

 

 

 

 

 

 

 

一開瓶就有聞到一點點啤酒味

 

不會很重

 

就淡淡的

 

喝起來也像啤酒

 

不會有啤酒苦苦的口感

 

甜甜的好好喝!

 

不過它跟啤酒一樣!

 

就是要冰的涼涼的才好喝!

 

常溫喝雖然也不錯

 

就是少了點什麼感覺

 

我想我不會想加熱來喝了吧!

 

還有加點檸檬汁也不錯喝!

 

 

 

喝完一瓶之後

 

打出來的嗝

 

也都有淡淡啤酒味

 

覺得好像精神有好一點點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密祕

 

黑麥汁的生產完的媽咪們很好哦!

 

可以促進乳汁分泌

 

可以讓小寶寶吃飽飽哦!

 

這是我在藥局上班的朋友告訴我的小常識

 

所以新手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唷~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2,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