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10:01|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TSAIO 上山採藥 詩芙儂企業

 

PCHOME 美學院 提供試用

 

在現代充滿化學成分的時代裡

人們開始找尋最單純、乾淨的未來

所以光只有食品要有機

連身體用的也要一起有機

不只要吃得健康

用得也要很健康

 

收到的是SOFNON詩芙儂企業 專用信封↓

 

 

上面還有旗下所有品牌名稱↓

  

 

內容物:

小天使說明書*1

上山採藥有機五入試用包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10g*1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10g*1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2g*1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2g*1

玫瑰植萃純露2g*1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製造日期↓

 

 

這個洗髮乳打破我對開架式洗髮乳的印象

真的可以媲美美髮沙龍的洗髮乳

之前一直掉髮、頭皮又很敏感

所以不再使用開架式的洗髮乳

都改用美髮沙龍級的洗髮乳

我覺得這個洗髮乳比我買的美髮沙龍的洗髮乳還要好用

因為我洗完這個真的感得頭皮很乾淨又很清爽

而且一整天下來頭髮都不會看起來油油、塌塌的

頭髮也不怎麼會打結、很好梳開

味道聞起有涼涼的

夏天使用真的很棒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用沐浴乳

因為我覺得沐浴乳沖清完後

會有一種沒洗乾淨、滑滑的FU~

SO我都用肥皂洗澡比較多

不過這個洗完沒有那種洗乾淨、滑滑的FU~

而是肌膚有被徹底清淨

洗去污垢和多餘肌膚油脂

恢復原本肌膚光滑

又很保濕、不緊繃~

夏天使用也很棒

因為夏天太容易流汗了><

 

玫瑰植萃純露

感覺有天然淡淡的玫瑰香味↓

  

 

一樣試用在手上↓

 

 

這個玫瑰植萃純露是我聞過最喜歡的玫瑰香味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玫瑰味

可能是太多是人工玫瑰香精的味道

我不喜歡吧

這個我就覺得很天然、淡淡的

我覺得很快就會被吸收

而且超清爽又保濕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試用在手上↓

有點比較像保濕液

因為比較水感

沒有一般乳液的黏稠

很好推開也滿清爽、保濕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使用前的手↓

 

 

使用後↓

 

 

 

完全吸收後↓

 

 

 

這個的味道

有點像小時候常吃的每日c的味道哦!

好想把它吃下去~

很好推開

雖然剛開始推開看起來油亮油亮~

但是一點也不會油膩也不黏膩

等完全吸收很

真的覺得手變粉嫩、粉嫩~

變細緻了

沒有之前的乾燥、粗糙囉~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