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4:50:14|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試用報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魔術14統一藥品

 

pchome美學院

 

提供試用機會給各位水水試用

~

女人啊~

 

保養除了美美的face之外

 

還有body也很重要

 

不可是光滑細嫩的face

 

結果是粗糙暗沉的body

 

尤其冬天是肌膚最乾燥的季節

 

而且冬天身體會被衣服好好呵護著

 

更要好好保養

 

才可以在夏天盡情的展現白拋拋、幼綿綿肌膚

 

身體乳()除了保濕滋潤

 

可以緊緻纖瘦身體

 

滿意度更是100

 

這次收的試用品外包裝有些損壞了

不過還好試用品沒有損傷↓

 

 

是大名鼎鼎的統一集團下的統一藥品↓

 

 

內容物: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30ml*2

           小天使說明書*1

不愧是統一!

好大方哦!

提供每位水水60ml的試用耶!↓

 

 

而且貼心的用泡泡袋包起來↓

 

 

看一下瓶身上面的產品說明↓

 

 

擠出來是乳白色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前一陣子車禍受傷

去看中醫

所以貼了藥膏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過敏

又癢、又紅、又腫的

也已經貼了超過15次了

連師傳也說很奇怪

我想有可能是我是過敏體質

又遇上了季節轉換吧!

所以去看了及皮膚科後

沒去貼藥又擦皮膚科的藥膏後

就變成又黑又乾

很像被輕微的燙傷變成的結痂

有使用乳液在保養了

可是沒有改善↓

  

這是使用完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看起來還滿滋潤的

 

不過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

 

這是使用完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14天後

 

是不是變白、變細了呢?

 

而且我覺得我的肥胖紋也變淡了

 

真的真的超高興的!

困擾我的問題就快要結束了

因為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我只用一瓶

所以我想使用完第2

應該就可以回複以前的肌膚了

而且是更加的細緻

真的超感謝有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這麼讚的產品了

真的是我的救星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8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