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7:23:01|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螃蟹是愛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禮拜開學之後,最近我都心情不好.
因為有一個日本同學對我不好…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跟我說 [我完全不懂妳怎麼嫁給台灣人].
……..
我沒想到初次見到的陌生人直接對我說這麼沒禮貌的話.
那一天我回家以後, 想這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就覺得很難過得哭了.
以後我都不想上課, 不想看她了.

今天也心情不好, 一下課就回家了.

下午兩點的時候,突然我老公拿一隻螃蟹回來了.
我很喜歡吃螃蟹
他說中午跟客人一起去吃螃蟹,為我買一隻馬上帶來了.
我以為那是他們吃不完的, 而且如果我的話, 我不會這樣.
我的心裡面慢慢地好溫暖的感覺裝滿起來了.
我很感動了.
我吃著螃蟹, 決意不要再在乎那個同學說的話.
從明天我就不一樣喔!!!

台長: Mrs.CY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