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13:28:36| 人氣1,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使用粉撲的小技巧就是把粉撲對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撲是我每天上妝的必備工具耶~~
當然我選用的是永和三美人,因為便宜又大碗  平均大概會使用一個月(30天)就換一個
我的習慣是會把袋子剪開成L型,然後在袋子上面寫上日期,以利自己去確認使用的日期
另外,平均15天就會換成另一面來使用 避免粉撲上面的細菌堆積太多 反而對皮膚不好

永和三美人的話用完30天固定就會換一個
之前本來有要用專用的粉撲清洗液來使用,但是~~~實在很容易會掉屑屑出來  >"<
所以就固定30元換一個 用完的話就會固定去補貨
使用過非台製的粉撲,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不同唷~~~各位水水 也許可以比較看看唷!!





為什麼要先用手上粉底液?是因為之前有去上過彩妝課
老師說要用手指先把粉底液在臉上推開,因為手指上的溫度可以使粉底較貼妝
之後再用粉撲把多餘的粉底液吸掉
這樣妝上起來就會非常的均勻 比較不會發生臉部上的色差

再來就是用蜜粉所附的粉撲的話,就是會先將蜜粉用粉撲去沾附蜜粉在粉撲上
然後就會把粉撲對折輕揉 使粉撲上的蜜粉均勻的附著在粉撲上面
再往臉上輕輕的拍 使粉也可以均勻的附著在臉上以達到定妝的效果。
這種粉撲的話,我有2個 會使用專用的清洗液
洗過之後就會跟全新的一樣唷!!!完全把蜜粉的顏色給洗掉
我是採自然風乾型的 會2個交替著使用,也是避免 感染的風險嚕~~呵呵


今天剛好看到活動徵文,所以就先PO文嚕~~照片這兩天會補上來!!!
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台長: moricafans
人氣(1,3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徵文類 |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夏天最好用的瘦身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