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1:07:05|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用】Kesalan Patharan微粒子粉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粉餅是我在KP 要從台灣撤櫃前 特別就近的從台南 跑去高雄夢時代買的

http://www.kesalanpatharan.co.jp/product/b02.html

 其實當初會買下這個粉餅 完全是因為KP要撤櫃的關係

不然認真說~~ 保養品沒缺 底妝產品 之前也補過2瓶粉底液了  真的有缺的 只有粉餅了~

 

我很慶幸我有買下它~~~呵呵 因為粉夠細 和蜜粉一樣~~而且可以維持得很久唷!!

 妝感不重又自然 是我非常愛的化妝效果~~~ 所以 最後剛好有適合自己的色號

就~~很殺的 買了2個 粉餅  和一個粉餅盒~~

現在~~~我很久沒帶化妝包出門了,包裡就放這個粉餅  

拿來補妝使用 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

這時候又不禁覺得~~~為啥化妝品公司都要出特殊形狀的粉餅盒呀!!!!

每換一個牌子的粉餅,都得要買一個粉餅盒~~ 我家少說有3個了....

台長: moricafans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底妝類 |
此分類上一篇:Kesalan Patharan透澤粉底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