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2:03:09| 人氣1,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ACE 膠原C無糖軟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幸運的抽中了試用名額,我本來在其他的婦幼網站看到都是超大包的贈品

所以擅自的對這次的試用也有點小小的期待 以為是很大包的 >"<

結果~~~~並不是耶!!! 所以我那小小的期待 在看到信封時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呵呵

還是很感謝~~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唷!!!

只要去日本 的時候就一直有習慣買這種含有膠原蛋白的軟糖來吃 真的很感謝

一方面可以在吃糖果之中 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彈性

一方面又可以解解嘴巴想動的饞~~~ 熱量也不高唷!!!

小小一包裡面 32g 有12粒的軟糖 有3種顏色 分別是3種口味 檸檬、柳橙、黑醋栗

這3種都是含有豐富維他命 C的食物唷~~呵呵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每一種味道都不太一樣,我女兒最喜歡吃的是黑醋栗 一直拿一直拿唷!!!呵呵



moricafans_photo的相簿

包裝上面的說明非常的清楚 :無糖輕熱量  無添加蔗糖,來自天然水果香甜

享受來自比利時專為女性設計的高級軟糖,完全無添加蔗糖、蜂蜜,使用天然水果香甜取代人工色素,
用天然成分取代人工色素,另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讓您Q、彈、美、肌、零負擔。



moricafans_photo的相簿

這個看起來很像適合女性吃,但是~~其實看了一下成分都是屬於天然的
而且沒有人工色素,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讓翎翎放肆的吃起這個軟糖來了~~呵呵
也不太需要擔心睡前沒刷牙容易蛀牙這件事情~~因為沒有加糖~~呵呵
(小朋友~~不要學唷!!!)
我記得之前看電視有一個廚師達人說:「用糖是最糟的人」
好的廚師 應該是想辦法找出食物天然的美味 讓人可以享受食物美味的人。
而不是利用糖來欺騙人的味覺!!!!!
我看到包裝上的說明 突然腦海中 閃出這句話~~
真的是~~~要找出食物天然的美味呀`~~



moricafans_photo的相簿

 

翎也非常配合媽咪拍照,一個接著一個的吃

等媽咪拍好說OK時,翎的嘴巴就沒在停的啦~~~呵呵


柳橙的吃起來 很柳橙 沒有假假的水果味,有濃濃的柳橙香唷~~
檸檬的吃起來 有淡淡的檸檬香 比柳橙的稍微酸一點點
因為我喜歡吃檸檬 我很愛 ^_^
黑醋栗的吃起來 就是單純的酸酸甜甜的香味,我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顏色 有點深紫 看來也很有豐富的鐵質 翎翎特別愛吃這種口味的唷!!!
宜果國際的介紹ACE 膠原C無糖軟糖網頁在這裡:
 

 

認真的看了一下,原來平常我在吃的喉糖也是宜果的唷!!!

維維樂 順便推一下唷!!! ^_^ 真的很好吃`~呵呵

 後續報導~~~

媽咪真的很想吃吃看其他的糖果唷!!! 所以就再去買了糖果來吃~~真的是很不錯吃唷!!

一包 170元, 66包 每包有2小粒 的綜合口味一共有6種口味的樣子~~

 



moricafans_photo的相簿

翎翎(我女兒)再次超配合中,而且~~~~還主動的躺在地上給媽咪拍照唷!!!呵呵

一直拿著糖果要吃唷!!!呵呵 超可愛的啦~~ ^_^


台長: moricafans
人氣(1,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y】 |
此分類下一篇:【Try】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此分類上一篇:【Try】PURTIVO古布阿蘇果身體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