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23:45:44| 人氣1,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Bio-essence 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回家後收到Bio-essence 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還滿開心的

因為前幾天就有收到MAIL通知 就很期待收到徐若瑄代言的這支產品

這次的新生亮采活膚精華寄來了兩小盒 5ml的試用品

也特別去官網看了一下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1203bio/

此品牌是2007年上市的新加坡的第一大廠製造產品

http://www.bioessence.com.tw/product.asp (這是產品的網頁)



收到的東西包裝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很清楚的把成分和產品功能以及使用方法都寫在上面



moricafans_photo的相簿



質地是透明的液狀,打開的瞬間 覺得有點怪  因為液體就這樣流了出來

很怕流到桌子上 桌子會油油的 我的腦海裡有閃過這樣的OS.......

是很認真的試抹一下 其實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左手和右手的差別就是"好摸"和"不好摸 "   這是我連使用護手霜都沒有的感覺

再來就是試在我的臉上~~~我平常是個懶人

雖然有好用的角質液,只有想到時才會用

所以懶惰病上身時就會直接擦乳液→敷面膜拿下後→擦乳液

新生亮采活膚精華剛開始擦在臉上時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神奇的是在推開之後   我的臉很像天降甘霖似的快速的吸收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而且~~~真的有像試用盒上寫的重拾嬰兒般的嬌嫩肌膚感出現

所以我今晚就省下一片面膜

並且還趕快把剩下的那瓶,放到我的旅行包裡  打算在我外出時好好的利用一下!!!!

【後續】早上睡醒後 慣例還是先確認一下我的鼻子是不是有出油

(這是我個人換保養品必確認之處)結果是 還好~~還是會出油

但是不像之前的乳液這麼油(滿分是5顆星的話)

保溼:★★★☆   油膩:★★   吸收:★★★★

台長: moricafans
人氣(1,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y】 |
此分類下一篇:【Try】資生堂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蜜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Try】 森田藥妝護手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