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7:59: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M & H . 】緊靠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了

離開家裡

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生活

幸好有baby

陪我一起

我將永遠記得我不是一個人

我們逆著風飛行

飛了好久 好遠

我沒有感到任何害怕與恐懼

因為有baby

因為有堅定的心

我們才緊靠在一起

新的生活

新的目標

還要勇敢的跨過去

在太陽底下任何事都可以改變

昨天的你我

努力的編織

今天的你我

努力的實現

我們都了解彼此的重量



曾經想你想到流淚

也曾經難過到流淚

這樣的我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是多麼多麼的愛你







.Horse



台長: 馬HORS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