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7:27: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to you :[ 請不要煩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在變得更長的徬徨和挫折的盡頭

你都會在那

我會一直走向你

請不要煩惱

我們的愛是你送我的大禮物

雖然在困難裡感到疲憊

不小心偶爾會流淚

但還是很愛你 因為有你

不論何時都請留我在身邊

我正在路上

請你站在

在變得更長的徬徨和挫折的盡頭

我正在路上

請你不要煩惱

即使悲傷的日子再長我也無所謂

時間在進行著

相信會有變化

不要再煩惱

不要再讓我流淚

沒有任何害怕或懷疑

就像初雪溶化般我的徬徨也漸漸遠去





(愛的榮耀)





台長: 馬HORS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