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0:55: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 惡@ 整個就是心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是心機人

誰看了都討厭吧

不能怪我

有誰家的父母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父母親很棒~很讚~很勵害

他們的必殺技「心機」「懷礙」「怒吼」

奉勸大家

沒有資格當父母

就不要生小孩喔

不然小孩會怨恨你一世人的

親身體驗~

反正我以後也不會有小孩~

除非

跟baby去搶小孩......(蝌蝌~~~~)




小孩生下來 還要教

沒能力教好小孩就不要生

造就成什麼樣子的小孩

就看父母怎麼教

生活的環境

父母親的個性

十八年後

發現沒教好

怪誰~

又要怪這個倒楣被你們生到的小孩?

教不好就該好好檢討

為什麼

別人的家幸福美滿

自已家卻....這樣

還認為自已很ok

ok個頭啦~

憑什麼用自已的自目去評斷我的baby

他是好是壞你們又知道

你們跟baby很熟嗎

憑什麼這麼說他

憑什麼拄止我跟baby

造就成今天的我

是誰教成這麼好的啊?








>"< 吐出好多垃圾


PS*


要生小孩的人

請三思啊~

你如果沒教好

後果可能是 滅門血案

(嚇~)

          (玩笑話咩~)

台長: 馬HORS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