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2:49:47| 人氣1,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這又如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毫無費力穿越我重重防備

闖入我的無法隱瞞的愛戀禁區

來了
走了
聚了
散了

每段過程不是我的存心,也不是你們的故意
若是真情的,合該相遇
若是緣盡的,當應別離
都是註定
所以,把你們收藏一輩子
毋庸分說
你們都知道我是認真的
認真得讓你們即便是怨我也不想恨我
而你們~迭次走過我生命
讓我沉醉~讓我流淚~讓我痛苦不已而萬分虧欠

對你們的,曾經的.都是真情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札著要出去"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我縱是曾經那麼愛著你,也會說服自己別讓你記得我

這首"說不出的告別"
可知我每次把每句都唱得都心痛~誠如初遇時~我就預知自己將為你傷心

我真不是那種愛過就算了的人
但這又如何
把你們每個深深藏在我心裡~

原諒我
不曾把愛對你們說出口
若無法承諾的~我真得說不出口

但願你們已把我忘掉
就只讓我記得曾經的你們就好

台長:
人氣(1,40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下一篇:藏在塵封的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胡彥斌的"巴黎鐵塔"

安娜的三維空間
當做"你"真累.簡直死心眼.

像是情感血友病.缺血小板.一割傷就流血不止.

時間是水.能稀釋一切傷痛.遺忘是抗生素.治療情觴.

至少大多數人是如此.包括您的對造.別高估他們是否

與您同質.這並非無情.而是重新生存的真義.



您的堅持恐怕只是自我滿足.何妨澈底氂清一次.
2011-04-29 15:48: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