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1:13:0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不重要
也許是人眼中的虛偽,也許是不回人知的美好

醉是醒..
誰説酒醉的心言語是不能相信
那是絕對的真心
絕對無隱藏的可以被相信

我可以偽裝的美好完整
你的相不相信
在於我看得出的與否真心

我的清楚是不清醒
我的理性是我其實不願相信
我只是放棄被理解那顆早被自己遺棄而塵封的心

狂放的豪情
你不懂其中必須要捨棄的脆弱心情
真心的把愛只給一次激情
說來對我無比的困難

唸著的名字
不能清楚的自己

沒有忘記
離得再遠
沉默時,歡笑之最,愁緒最鬱..憂藍至最藍...無法忘記
那是不能愛的你,不能被愛的自己
禁錮如此之重
封印如此之強
是我鎖住了愛你的自己
是你禁住了從來想愛你的我自己

也罷
愛也好
不愛也好
選擇之後
焚戮之後
燎原愛火焚盡...
情海成枯,枯成荒漠寥遠
靜寂如風..
悄然
棄情絕愛.....
我絕了自己

台長: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末戀情紀 |
此分類下一篇:交錯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無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