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7:48:5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必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不想人懂...也不能讓人懂
關於無垠無涯地
寂然愛

不能承認從來是那麼在乎每次愛情
卻只能在勉強中
淡淡地數著心中烙痕

問愛嗎?
我從來說不愛...
遺憾嗎?
我只說不曾有悔

不需要無意義的安慰
傷口我總能忍過等它癒合
不管愛火將心烙得多痛多深
捱過
我從來已經習慣不讓它感染溃爛
痛到最深
是無感

沒人需要背負一段不能期待的深情
我也無意要求誰來珍惜我的情深
因為我無悔
所以也不想讓愛有怨

感情的狂嵐
易聚
我更了然易散易去

情傷我獨自細數
安慰無濟於事,我不讓任何人發現

我很好
我這樣告訴自己


台長: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末戀情紀 |
此分類下一篇:無關你的愛我或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相信你,不相信的是.你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