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3:09:0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文章的暇情.工作擠爆了我的腦容量,包括應該是讓腦袋清醒的時間,我還是想著工作..
去年這個時候..我仍沒預感會離開那間事務所..雖然是工作上的低潮,實際上卻是創作的高峰.我整個人像是甦醒了起來.

我沉寂的感情..從去年此時發現到空洞蔓延地原來這麼大,捨棄了多年的那種情感,很痛恨為何想來還會痛苦,以為死絕的,原來仍活著並肆虐著,於是遇見種種,讓我動了心也傷了情..想來這個年齡的人了.怎會如此..

錯過的不甘,難道非得再為了難熬的遺憾難填的自私,再去傷了另一個人的認真嗎?
於是...
我才發現所有命定的自己,已然在第一次動情之後的痛苦自我毀滅了..賸下的游魂殘念.給不了想給的愛.也滿足不了自認應給的愛情程度...

重拾當年的痛苦回憶.說來只是讓自己更加覺悟,人已黃昏,傷感退位..
當工作重新填滿了我..
彷彿在網路中以虛擬身分存在的..那應該是更接近真實的自我..接觸到刻意遠離的夢土幻境..虛幻卻原是我原應往的幽冥國土...原來,翩然而逝的青春錯過.我真得錯過了...
錯過的現實.讓我覺醒..我來這一遭的過去種種.是有意或無心成就了現在的這個我..
當工作重新填滿了我.生命從來是向前得邁向死亡終點..春花秋月..滄桑之後.還是渺渺一不曾被記起或遺忘的一粒塵而已...

晚安..疲倦地每一天.我是遺忘自己,不再將自己強調起的..無生無意義地..不知該向悲或喜問候的...
無感了..連不在意的形容都嫌多餘...
晚安
無感...
 

台長: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末戀情紀 |
此分類下一篇:絕了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無關你的愛我或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