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5:29:29|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說好了要早點睡,結果又這麼晚了!

按照慣例來個睡前回顧吧

昨晚約好早上10點要出門,結果我一整個睡過頭到11點多才被3支手機吵醒(我想這是手機很多的好處…)

就這樣因為紫外線過量,行程由壽山動物園猴子看猴子變成了夢時代一日遊XD

熱不拉嘰啊啊啊,所以有冷氣地方理所當然是首選!

綁上馬尾,套上白色小喇叭褲配上粉紅色無袖雪紡紗上衣(事實證明我應該是瘦了,因為我的肩帶一直狂掉,到後來索性是不想理它了),腳踩胡阿姨給我的側面透明高跟鞋(我鞋跟不誇張的越穿越高了),套了灰色針織外套後,揹上粉紅色Chanel同款金鍊包(我依然按照慣例塞滿一堆東西),就下樓。

每次你幫我開、關車門,我都想告訴你其實我可以自己來,但想想歪果人都是如此的,就又閉上了嘴。XD

默契很好,我心中想著什麼事情,還沒說,你就做了。也真是太巧合!

你衝著我那句"你答應說要給我看的",就真的讓我看了(當初的確是有打勾勾加蓋印章沒錯呀…),雖然一開始覺得很無言,但我答應不會生氣就會做到,而且畢竟你也在我面前刪除加清空了。我無話可說。

我真正在意的,從來不是什麼舊回憶,而是欺騙和隱瞞這種事情。

你也知道我當初為何受傷,因為…我最在意的人,選擇先欺騙再隱瞞我,後來更甚至做到絕。那才是我真正難過的主因!

對我而言,欺騙是直接的背叛,而隱瞞則是間接性的說謊!這兩者,都是我不能夠承受的。認識我的都該知道,我的個性很直接,你坦白告訴我,我會接受;但如果選擇欺騙和隱瞞,那等於否定我對人的寬容以及對我的不信任。

話說回來,看到"小朋友",當下只想到我認識一個男生的外號也叫小朋友…

 

今天音樂是你調的哦!不是我,哈哈!而且重低音才配你的車好嗎,我都覺得我放抒情歌一整個low掉(窘)

還有很多想打,可是我好累了,胃痛… = =a

但我沒偷吃消夜,給我個鼓勵吧!

順便我想道歉,那天在駁二那邊我不該說對志偉怎樣的話,但我希望同時你有事情,無論好與壞,都能夠說出來!

畢竟你鼓勵我分享、有話就說,那我希望你也是!加油!(好老套,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哦~不錯唷
沒吃消夜呢^ ^,太好了要繼續保持唷~~
2010-08-03 14:05:30
版主回應
好的:)
為啥偷偷來看我blog不打給我(白眼)
2010-08-03 16: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