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5:01:20|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na sp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時常身體不適,早上上Freeman的課

一直打瞌睡,到一半自己還醒來問旁邊的Chris說:你有發現我在睡覺嗎?

他笑著說沒有,可是幹嘛要臉紅?

從鎮上準備回宿舍的時候,剛好1:41

今天動作非常迅速,借、還書、領完錢,吃完飯之後

還有時間可以逛街,順便買了新的內衣還有一件七分褲

這裡的物價真的很便宜,只是買東西的眼光還是一樣挑剔

物色了很久,才在今天下手買了

最近都走平民路線,我想要效法老大省錢的精神

這點是非常可取的,所以我會更加油

 

馬上又要上文法課,真的好累好累

雖然不想去上課,但又很擔心文法要是沒有pass看要怎麼辦才好

一直是很囂張的,卻也不能夠忘記了自己當初想要認真唸書的初衷

等期中考結束之後,就要開始做出下一個目標的努力了

這段時間就當作是小小的放鬆,而時間就到夜唱過後截止

 

今天聽鬼鬼說,其實我們班跟別系的有聯誼...

Mimi那傢伙果然是個會偷藏資料的傢伙,看來要多多提防才是

雖說我向來也不care聯誼的事情,只是這件事情被其他人知道了應該會大為光火

whatever

 

很希望班代不要再繼續用很假ABC又含糊不清的英文對答

真的是百分之一百二的荼毒我的雙耳

終於發現自己不願意在班上多講英文的原因

show up過頭,又能證明什麼?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ON
新的@@"(整套的?
說好我幫妳挑的嘛~
不過我想起了妳之前有說要先在鎮上買一件~
我下次看了好看的話才能再買喔~
我的專利吶~別剝奪了~ 呵呵!

今天早上本來很想翹課睡覺~
最後~意志力戰勝了~
依然準時上課!!
要買7-11的飲料拿了兩罐去結帳~
COW ~o~ 我拿錯了~拿到泰山的~
櫃檯說一定要統一的才能打折~
算了~賞給他!
2008-11-05 16:03:10
版主回應
SaSa一直叫我買豹紋= =a

哈哈哈我買完茶裏王才發現是統一的
哈哈哈

今晚的晚餐也太飽了吧
整個很撐
2008-11-05 19:5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