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3:06:39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要的回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的年紀越來越增長時,會發現有些東西,在不知不覺當中失去了...
時間流逝...
很多事都會改變
朋友也許變多或者變少
記憶力也許不像以前那樣的好
身體也許沒辦法像年輕時那麼的強壯等等...
回憶起曾經喜歡過的女孩子...
在不同的時間點有著不同類型的女孩
在有交集的情況下遇見了,然而卻又將會在無法交集之時忘了對方
我相信這些是人之常情
只不過是時間點的不同...
每當我遇見我自己想要的.....但我不明白是什麼力量把我阻擋而讓我不夠積極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吧...

自己欠缺的部份,需要由其它人來補足...這才叫完整

沒有完整的人生,是黑白的...
現在我正在找尋它

台長: 朱彼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筆札 |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