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00:10:10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難以下定決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太多的我,對任何事情都難以下定決心....
在思考與行動上,,,,,我確實是慢了很多
不過回想起昨天工作的情節,我發現...為何我不把自己做的更好呢?
是為了什麼,太沒原則?心太軟?還是容易原諒自己?
說穿了,都是
長時間看下來,我的變化不多.......
但我比較不懂得,什麼該變,什麼不該變...
那就從現在開始來學習改變

做了決定.....就不要再更改........因為會影響到他人,不是只有自己
今天剛好去yahoo拍賣面交.....早上才臨時決定要買,結果中午去面交2個地方
把自己搞得全身濕.......然後又累到自己....下午沒辦法工作
....以後我應該衡量一下,不該如此衝動...
最近個性又在改了,也算是一種進步
而這改變是必要的,將來才可以在這個業界裏生存

台長: 朱彼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筆札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難道我真的這麼好商量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