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0:31:5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歲頭上動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笑,

  誰敢像我一樣在太歲頭上動土?

  

  

  今天高三畢業典禮,

  我幫純儀(物理老師)綁頭髮+化妝,

  她說除了結婚那天以外,應該今天是第一次這樣給別人畫漂漂吧~

  哈哈,

  辦公室老師都誇獎我呢ˊˇˋ

  大家看到純儀都說好看~

  廖斌還說:「我只是沒想到我們這個學生這麼厲害阿~(笑)」

  哈哈哈,

  其實很緊張啦,第一次幫老師化妝。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班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我跟阿班還特地跑去校長室前面那裏看下面的情況,

  結果她一出現,她們班就開始鬼吼鬼叫,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穿裙子還是因為裝化的太漂亮XD

  

  總之很好玩呢!

  還幫高三另一個老師化妝,

  可惜時間太短了,沒能畫到眼線睫毛膏,

  對不起喔ˊˇˋ

  

  但是那個老師是我看過鼻子最挺的台灣人,

  真的,好好喔~

  她去會場之前還特地抽了幾張衛生紙,

  她說待會一定會用到(笑)

  是個想得很周到的人呢!

  

 

  高三學長姐畢業快樂!!

  

  好想聽貽茹唱歌XD

台長: *﹏// 娃娃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高中;我愛南崁。】 |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結束,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