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0:22: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的眷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御醫說,她的強烈撞擊,傷及到腦部...」
  「然後呢?這樣子會怎麼樣?」
  「她的法術盡失,不能在幻化成人形...」
  「...怎麼可能...不可能的...娘親,一定是你們在跟我逗著玩的,對不對,一定是這樣的,你們一定是逗著我玩的...」這根本不可能嘛!不可能的,怎麼可能會這樣的對不?
  「彤彤,聽好,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你眼前的事實,你要接受阿...」娘親安慰的對我說「紫菡,現在由你跟著公主、侍奉她,知道嗎?」
  「奴婢遵旨。」
  「我不要紫菡,我要的是紫巧!」說完我就狂奔回房間,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一個時辰過後...
  
  叩叩叩!
  「進來」我發現我躺在床上一個時辰,卻怎麼樣也睡不著。身邊少了紫巧,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公主,皇后派我來服侍您。也要我順便跟您說,紫巧明天就可以回到您身邊了。」紫菡必恭必敬的對我說。
  「我知道了!這樣就可以了。你退下吧。」我現在已經沒有心思管這些了。
  「是的,公主。」紫菡離開了房間,我就這樣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隔天早上...
  
  我起了個大清早,在床上反反覆覆,卻怎麼樣也睡不著,只好起身,我要親自去御藥房接紫巧。
  到了御藥房之後,將紫巧接回來;發現,紫巧變回了之前的那隻小狐狸,而不再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這真是讓我的心情沉落谷底。
  回到房裡,我只能對著紫巧說著話,而她卻沒有辦法回話。
  「紫巧,你聽的到我說的話嗎?」紫巧對我點點頭。
  「你試著說話看看,看能不能說話。」
  「滋譏...」紫巧遙遙頭,似乎發不出聲音。
  「對不起紫巧,都是我不好,當初就不要慶祝了,你就不會這樣子了!」眼淚在這時才緩緩落下。
  「滋...」紫巧搖搖頭,她轉身跳上書桌,拿起筆寫下...
  
  【小姐,我沒事,雖然我不能講話,但我還記得怎麼寫字。您別擔心,我很好,依舊跟著您,一生一世,好嗎?】
  「好!當然好!這一生一世,你都不准走。」
  【那麼,您快別哭了,我陪您出去走走好嗎?】
  「恩,那我們走吧...」
  將紫巧抱起,好久沒抱到她毛茸茸的樣子,還挺懷念的。腳步慢慢的走,走進一個新的襄揚城,一個未知的世界...
  
                              《未完待續》
  
╰★作者題外話★╮
  講到紫巧,真是的...居然變回了獸形...
  自己打出這樣的情節,也還真是令我自己吃驚,也真捨不得,以後就沒有讓她講話的機會了。畢竟他們在城外,總不能拿著比狂寫字吧...
  
                            《朦月2005.8.8》

台長: *﹏// 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