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0:14:15|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重警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重警告。

  請不要惡意散播謠言。

  

  不認識我,就不要硬說你認識我。

  還跟我朋友說你是我遠房親戚(?!)

  媽勒,連我家怎樣都搞不清楚。

  還好意思說是我遠房表姐?!

  拍謝啦!我爸是獨生子啦!怎樣?!

  

  就算知道我讀南高,叫鄭佳君,認識黃嘉柔。

  又怎樣?

  多少人知道我念南高叫鄭佳君以前跟黃嘉柔同班?!

  

  

  請不要不熟裝熟。

  更不要亂說自己是給我阿嬤養的,

  我阿嬤很早就過世了,

  請不要拿他老人家開玩笑。

  

  

  

  真的很受不了,搞什麼東西啊?

 

  

台長: *﹏// 娃娃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心情;只是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5日遊台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