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9:54: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節錄(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擷一季的相思,寄予無限的祝福,然後我們有一個約定。不在桂花最芬芳時,不在繁星最濃密處,只在我舉手投足,異鄉的每個角落中。
 你說你會記得我,我說我會想念你。】採自 穹風《約定》

 × ╳ × ╳ × ╳ × ╳ × ╳ × ╳ × × ╳ × ╳ × 

【就慢慢地遠了,所謂的那當年。我在只為我建構的防空洞裡遮風避雨。只是卻也陌生了我自己,台北城有春日韶光班的清風徐來,卻非昨日黃昏裡的原鄉。
 你說凡事都有大人、小孩兩種角度看法,當然,還有名為情人的第三種。】採自 穹風《約定》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條那樣的線,牽扯著沒離開的你與留在原地的我,我相信。
 歲月就過去了,風霜改變了昨日的容顏,只有聯繫舊人的約定還在。
 所以我沒忘,你也還記得。
 有些塵封已久的結其實未解,我只是假裝自己看不見,直到有一天,
 角落裡滾來一顆昨天的相思豆。】摘自 穹風《約定》

 × ╳ × ╳ × ╳ × ╳ × ╳ × ╳ × × ╳ × ╳ × 

【又一個桂花飄香的季節到來時,我們都以遠離昨天前塵。只是襄昔畫筆依舊畫今朝的夢。風不遠,人不遠,青春未老,心也不死。】摘自 穹風《約定》

 × ╳ × ╳ × ╳ × ╳ × ╳ × ╳ × × ╳ × ╳ × 

【女孩不只一次,想好好的把她所愛的,留在身邊,然而末了,她握住的不過是一陣風,風吹過了,愛情也過了…】摘自 穹風《下個春天來臨前》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要的不是怎麼樣的生活,我們要的原來只是自由】
【也許我只是株小草,但至少我吹得到自由的風。】
【我們不去惹事情,事情也會自動惹上門。
 我們不去碰感情,感情也會自動冒出來,這是相同的道理。】
【倘若成全一段感情,都需要有人受傷,那誰要當那個委屈的人?幸福似乎不遠,原來又很遠。】
【愛情充滿了無力感,不管愛人或被愛皆然。】
【我不是任性,我只想認真做我自己。】
【繞了一圈又是原點,感情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我以為愛情會比電力學好搞定,卻原來成績都一樣不及格。】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應該去哪裡,但我希望我知道我的未來誰陪我一起走。】
【該做的事,與想做的事,都是我們該去做的事。結果的好壞,則取決於哪個你做得多。】
【愛情裡,平衡不是一個人的問題。甲影響乙,乙影響丙,然後世界就什麼都亂了。】
【愛情需要的不只是機會,更多的時候還得有勇氣。但有了勇氣未必足夠,有時候鼔起了勇氣,得到的可能只有遺憾而已。】


【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的人最難得到幸福,因為對方未必跟你一樣。】

                     皆摘自 穹風《圈圈叉叉》

台長: *﹏// 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