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0:23:4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的眷戀-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進房間,看到的,居然是書嵐那豬頭在欺負我的紫巧。他他他他他...他居然在親紫巧啦!!
  「你你你你你...你在幹麻阿?!放開我的紫巧!!」衝上前去把他跟紫巧分開。
  「喔?這麼寶貝這隻小狐狸阿?看來,這會是你很大的一個弱點阿!哈哈~」說完,他就邊走邊大笑的回到他房間了。
  「紫巧,你先化成人型,快點。」趕緊催促著她變成人型,這樣比較好看看她有沒有事。
  等紫巧化成人形之後,把她轉了幾圈,然後問道:
  「紫巧,你沒事吧?他有沒有對你怎樣?」紫巧搖搖頭。
  「你怎麼不說話,是不是被嚇呆了?要不要看太醫?」看到我這個樣子,紫巧才趕緊開口。
  「小姐,我沒事。真的。」她點頭如搗蒜。
  「可是妳的臉很紅。」她是不是發燒了阿?摸摸她的額頭,好像也沒有發燒阿!可是臉熱熱的。
  「那個是...是...」
  「是什麼?」沒事幹麻打啞謎阿!要嘛就說清楚。
  「是...是在害羞。」她說到最後,聲音幾乎聽不到,只有飛蚊般的細微聲響。
  「阿?!不會吧,你對那種人居然會害羞?」拜託,他那種人,這樣子為他害羞,不好吧。
  「這...奴婢第一次被吻嘛。所以當然會害羞阿!」她開始跟我爭辯了。
  「好啦,下次自己小心點,知道嗎?」
  「多謝小姐關心。」
  果然還是我們紫巧最乖,從小她就跟著我了。別人都叫我公主公主的,紫巧是例外,原本我是打算叫她直接叫我名字的,但她說這樣太沒禮貌,再怎麼樣我也是個公主,所以後來她就變成叫我小姐了。
  書嵐那個傢伙,居然趁我還在外面想事情的時候偷親我的紫巧,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就這樣氣了一整天,媽媽說他去同學家了,所以也沒看到他的人,看到他的話,我一定要把他抓起來唸他個一整天。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學校,又不好意思請爸爸再帶我去一次。他說好只帶我去一次的。只好等路上問人或是看路標囉!
  走出家門,意外的映入眼前的,是松本。
  「早安,彤彤。」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呃...早阿,夜旋。」這個人的出現真的讓我有點訝異。
  「我送你去學校吧,我想這段路你應該還不太熟。」
  「喔,好。」這個想法倒是讓我很感動,但是對他突然莫名其妙的出現,還是有些許不滿。
  沿路上,他就跟我講著第幾個路口要轉彎,哪裡要過馬路。好不容易把路記起來了。結果,他卻突然冒出一句話。
  「彤彤,我們在一起,好嗎?」他說的很認真,但...
  框瑯~我手上的東西全都掉了。這...這是在開玩笑嗎?
                            《未完待續》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言★╮
  昨天阿,打完第十篇的時候,剛上傳,我舊的那些文章全沒了。害我整個人嚇到快哭出來,也不敢再看,只好趕快離開電腦桌前,希望睡一覺起來什麼事情都沒了。但還好今天弄了一下,他又突然出現了,真是討人厭的新聞台。但沒事就好。
  親紫巧的這段,很出乎意料之外吧~我自己還在那邊幻想那個畫面...(變態。)沒啦,什麼變態,我只是想像一下嘛,這樣比較好寫啦!
                          《朦月2005.10.18》

台長: *﹏// 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