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22:39:57|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自己認為的自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盲犬輔助飼主;

卻不依賴飼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慢慢習慣上一個人的生活

從原本無法獨自度過漫長周末

到了現在只想待在這裡

只想待在能讓我擁有更多屬於自己一個人時間與空間的地方。




「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怕寂寞,怕了還不敢認。」

有多少人,

是那樣耐不住寂寞。

突然,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的那個片段,那個我一直不願回想與經歷的片段......

那時候的我好小

小到什麼都不記得

唯一記得的是恐懼與淚流滿面

經過那一晚,

我只知道再也沒有什麼東西會讓我感到如此強烈害怕。




常有人在我身旁耳語,說:「你是很容易成為小三的人。」

「因為你外型冰冷卻又撫媚、性格成熟卻又溫柔體貼、頭腦太聰明卻能裝傻、喜歡依偎卻又獨立自主。」

「是標準不吵不鬧、有自己生活、不稀罕正宮地位,讓人無法離開的那種小三。」

然而,

我完全不懂那些人的耳語到底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應該為此感到慶幸抑或絕望?

在關係結束後,

曾有人說:「我願意和現在的女友分手,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無法理解這種論調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

我只覺得,

荒謬至極。




誰不想白白接受別人對自己的好?

但我知道我內心還會感到罪惡與愧疚,而我正好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也知道當我不愛一個人的時候,連儰裝都嫌多餘

或許該感謝我的童年讓我不致於敗給寂寞

讓我不是那種會在孤單寂寞找個人陪只為了取暖或讓自己好過。

或許上床對男人來說是生理需求大於一切

但對我來說

和自己不愛的人的溫存不僅浪費時間,也無法讓我有所感。




然而,

面對自己許多的矛盾

我自問: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愚人
真的好勇敢呢!!能夠面對自己內心最深的害怕,還因此而獲得力量,真的非常非常地勇敢!
2014-07-14 00:4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