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21:41:41| 人氣8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entl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在什麼都沒做之下也過了四分之三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的過年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新鮮的事

希望能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這幾天終於從失眠的禁錮中解放出來

是該來好好感謝一下

謝謝醫生給我開的失眠藥

謝謝delay的MC終於來了又走

謝謝夜晚沒有人再唏唏囌囌

謝謝過度疲累讓我失去了醒來的力氣

但最近不知是不是塵螨肆虐

讓我睡醒後好癢好癢 頭癢、脖子癢連雙手都好癢好癢

手臂都被自己不停抓阿抓到岀了一點一點的小紅疹...

我一度懷疑塵螨已經把我的熊寶貝當作牠們的家

因此決定把熊寶貝從床上搬到了地板上

不過問題還是依舊存在

雖然很想要把熊寶貝拿去洗一洗或是拿吸塵器把它吸一吸

但很怕越吸越髒或是洗了再也乾不了了

怎麼辦嘛!!!



最近閒來沒事就會去輔君的網誌看看

每次看他的照片描述都會讓我笑開懷

網誌也很繽紛有趣:D

看到他在LA有朋友、家人的關懷以及男友貼心的照顧

真的感覺你這女孩很幸福耶!

今天看了你的作品集真的發現你真是一個很有心的女孩

當初去高雄找你還在我男友面前虧我

我才要跟你男友說你很貼心到不行 

看了你的作品都可以知道你有多愛他

沒想到你送我的髮圈在裡面也看的到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很捨不得用它

因為他真的很特別、很可愛~*



相愛後動物感傷的MV也太腥煽

但卻很cool、很有味道

女主角身材姣好 A-Mei的眼妝很吸引人

讓人不禁想一看再看

當然不是為了床戲而是愛對都市人的涵義

若人真的淪落到與動物一般

我想,應該是相愛後也不會感到感傷吧

不曾看到動物在滿足彼此生理上的需求後感傷什麼的

但似乎

相愛後人也不太會感傷了,現在。

寂寞所帶來的衝擊

是對自制力比較不夠的人還是所有人都會產生一樣的影響?

隨著年齡增長

身邊竟出現越來越多對愛無謂的人

就算之前是曖昧友人 也都在相愛後不聞不問

講難聽一點

一夜情到底誰沒有過呢?



昨天睡前的電話

真讓我懷疑目前正在跟我交往的這個人把誰的影子貼在我身上了?

在一起不過也才半年而已

對於我們曾經做過什麼、沒做過什麼也可以讓記憶如此混亂

真的很失望也很傷心

可能是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使然

也可能是在跟我交往期間去了哪、做了什麼也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事

別再跟我說什麼做了什麼、去了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

B U L L S H I T !

這種鬼話 打死我一輩子也不想再聽到了

如果你說重要的是跟誰一起

你就不會忘記跟我在一起做了什麼!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85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2-15 15:40:56
ivy
不想太多,只剩下一個學期當學生,就好好的玩一玩吧,好好享受當學生的日子哦~
2010-04-09 10:46:32
版主回應
呵~我知道了!
昨天逛到你的報台發現你和我一樣愛做甜點
很開心能認識你:))
我很期待你有更多美味的作品出爐!!

那個起司布丁看的我好心動唷~*
2010-04-09 12:0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