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9 00:58:58|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心受了傷 

要怎麼用心去描述?

當心都受傷了 

還能用心去感受嗎?




每當難受低落,我總會想起這裡

在這裡,

總能讓我試著學習如何沉澱自己的心

總能讓我在沉澱過後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但這卻也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壞台長

讓自己的報台充滿傷心淚水

明明是那樣的樂觀、活潑、充滿笑容

為什麼要這樣讓傷痛佔據自己的心?

難道只是要藉由折磨自己來證明自己愛過嗎?

難道是怕沒有痛過就沒有愛過嗎?

我問著自己,

但卻無解......

分享喜悅是那樣的容易

一句話,甚至只要一張圖片

就讓人一目了然;

但分離所帶來的哀傷是如此沉重

沉重到難以輕易拋棄......

內心不捨的哀痛與悲傷 

也沉重到難以用簡單的文字描繪出來......




悲痛,

讓我在現實中將真實的自我掩埋。

但儘管悲痛,

在人前也需強顏歡笑

要讓人覺得你很好、你沒事、你很堅強、你讓人不用擔心

這是一種所謂的社交禮儀,一種基於禮貌的自我展現

因為我知道,

沒有任何人有責任或有必要去承擔與分擔自己的悲傷情緒。

我和自己說:

「跌倒了,就要學著自己爬起來。」

「當我都放棄自己的話,還有誰能救得了我?」

但這屬於我的悲痛

卻也活生生折磨了那愛我的與我愛的......

在他們面前

我無力儰裝與掩飾

我自私的用最真實的自己與他們相處互動

真實到毫無情緒、毫無反應,對很多事都不在乎也無所謂

朋友看著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不放過自己?」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也不想但我卻也無法......

當我將我的感受如實說出

朋友的一句話卻深深打醒了我:

「你even連try都沒try,憑甚麼說你無法?」




當我願意面對過去,能用文字慢慢寫下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我開始放下了。

我也知道,

對我來說,

時間,會讓記憶變得模糊

時間,也會讓相愛的感覺不見......

可能是某種的不捨吧,

我害怕自己忘記深愛過他的感覺,

當我意識到那種感覺正在流逝,

我想在我完全不在乎之前,

或許還能

留下些什麼......




不會有任何關係是完全適合,沒有問題

連和自己最親的父母、手足相處,都需要不斷學習彼此接納與原諒

幻想能遇到一個在各方面都完全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是如此不切實際的期待。

一昧探討著適不適合,是不是根本搞錯了方向?

我想,

最重要的是彼此都願意一起走下去的那顆心

是那在爭吵過後仍願意更愛彼此的那顆心

這樣的心就足以讓彼此的愛,

無可限量。




拒吃回頭草,拒當回頭馬

但絕對給予解釋與重來的機會

一直是我對感情的遊戲規則。

在感情世界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認為的遊戲規則

規則沒有好壞與對錯之分

常常只是一種莫名的堅持、信念或原則

當雙方願意以符合遊戲規則的方式與彼此互動

那這遊戲或許還玩得下去,還能繼續維持

一旦,有人開始以違反遊戲規則的方式與己互動

就算再怎麼不願

也只能親自將遊戲結束

這是一種成熟的表現,是一種願意面對與不逃避

因為感情自始自終都不是一廂情願,

而是需要兩情相悅。

然而,

我曾問過自己:「不是不吃回頭草,那你到底還在等待什麼?」

如今,

我知道了答案。

一旦,在愛中迷失了自己,

一旦,在愛中忘了如何好好的愛自己,

在愛結束後,

就必須花很多時間,

找回 

自己。

我在等的,不是那個人;

我在等的,是自己的心。

我在等自己的心 

回家。




我愛過你,所以我願意祝福你。

因祝福你,所以我也就放下了。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旅人
散散歩

晚安安
2014-07-09 21:40:42
愚人
擁抱平靜真實
昇華起伏雲霧
2014-07-10 13: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