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1:53:38|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送到不能打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許久的送舊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由我們這屆主辦的活動吧

活動是成功圓滿的落幕

但沒想到結束後的疲憊竟然遠遠超過心輔之夜的程度

實在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或許是種最後一次辦活動的感慨與不捨

從不同角度看來 卻是我們邁向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雖然

candyman的俏麗服裝與黑高跟鞋營造出來的是性感熱舞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解阿

明明五個人裡面我胸部最大幹麻叫我穿S號

這是什麼道理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其他四個胸部也不小但就是差我一點的女人

是要我跳到一半釦子蹦開就對啦

擺明居心不良嘛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穿了

真可惜沒照相留個紀念。

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是種突破 有high到 

好險跳完鞋子跟鞋跟都還在腳上

很不錯。




張佑赫先生在不落的太陽裡實在帥到太正點

很酷的嘻哈路線讓我當初練個半死

孟寬再一次的展現他帥氣舞風的一面

又讓我重新再愛上他了一次

但應該不只我吧

我只能說:「孟寬,你很不錯嘛。」




很開心是的

我妹竟然也來看我表演!

好訝異 

雖然他現在在家都閒閒沒事做

但實在很高興 

因為他竟然從頭參與到尾

原本還打算幫我買安全褲送來

說到安全褲

真要感謝大媽探子的回報

大媽我愛你!

謝謝你一早幫我去探路 

不然我應該會因為沒有安全褲不安到睡不著。

晚上 我和我妹一起從建中走回家

總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了。




最最最特別的是在送舊裡見到了好不見的淑女學姊

你也實在是消失太久

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掛念你嗎?

看著你帶著你的新男人出現並告訴我勁爆的內幕消息

聽完再次了證明我其實是很乖的女孩

難怪事後你男人會一直在你耳邊說:「嗯,我覺得孫小真不錯。」

不過難道他不知道有些話放在心裡會比較好嗎

幹麻在你面前說我乾乾淨淨的又好相處又白又比~漂亮,胸部又比~大

我知道我乾乾淨淨的阿

是你男人太髒了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孫小真!你這輩子都不要想給我來我家打牌!」

 .

 .
 
 .

 .

 .

你都不知道你網誌裡的這句話我看了有多傷心...

話說你的前車之鑑是沒有錯

但你也說了「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我是明騷不是暗賤 

你怕屁阿!

況且

我才不會對你男人有興趣好嗎...

他太亂了阿 

我愛你才會叫你趕快分手呦

也請你男人別對我存有遐想 

我不愛喔。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大媽
哈哈哈哈

探路OK的
2009-07-14 00:3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