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2:11:40|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已經忘了是不是在去年的時候結束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並沒有全員到齊 但也很開心

見到了剛從紐約回來的阿嫻和從法國回來的阿B

至於阿毛我早在他從德國回來的幾天後就和他一起吃過飯了

阿嫻你送的MARC JACOBS的鑰匙圈我好喜歡 

明信片的事我只是開開玩笑的嘛 你可別生氣耶

我收到的時候超開心、超感動的唷 不然怎麼會拿給我媽看嘛

你說是吧 哈哈

五個女人的聚會 音量還是依舊的大

讓我對於以往的工作夥伴們很不好意思 

他們雖試圖要把吵鬧的源頭推給其他客人 但我們真的是太明顯的把這當自家

尤其是當我和阿毛兩個人不停的在自拍時

阿嫻、涵琳和阿B三個人莫名的笑的太大聲 連我都從拍照的情境中抽離出來

原來只是你們三個拍出了一張很匪夷所思的照片罷了

不過涵琳你在裡面看起來真的很傻很好笑耶 害我跟阿毛都破功跟你們一起笑

那張照片真的很經典 請留下 謝啦

但從拍照中我著實受夠我的小眼睛 這叫什麼特色 別再說了

我回家後發現連我家的貓眼睛都比我大啦 真的很不公平而且非常難以接受



回到店裡的感覺真好 這裡好開心也好溫暖

看著你們打打鬧鬧的樣子 就會讓我想起在不久前我也曾經是裡面的一份子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特地為你們做的Brownie

謝謝招待



之後晚上和涵琳兩個人的dating很棒

還是人少一點才能說出一些心裡話 不論是關於哪些方面

都可以感受對彼此的關心其實一直都在也都沒變

當天晚上我知道我讓你心痛了 但看到你的眼淚的我 也讓我很心疼你

這麼久以來的這段時間 我實在不敢說我能想像的到你內心的那份無助感

因為我知道那是除了你以外的人難以感受的

不過 很開心因為我是我 就算無法感受但我卻能同理你的心情

緊緊握住你的手 彷彿能輕輕碰觸到那試圖被你收藏起來的回憶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讓自己感受到他還在我身邊的方法。」

是這句話引起你內心的共鳴 對吧

寶貝 讓我們收起眼淚 一起拿出勇氣來面對 好嗎?

當天晚上謝謝你陪著我

不過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我的習慣會讓你如此難以相信

看著你的雙眼 我真的看到了不捨、難過與氣憤

我該向你說聲抱歉嗎 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方法來教我忘記

我和你一樣討厭他

但是當我聽到自己口中還在和你們談論那些關於他的時候

我更討厭我自己

他讓我看清原來我是如此的沒用

有時竟還會奢望能再見他一面能再被他擁抱著

每每聽到你們要我放棄的聲音 我連想到都會痛到想哭

受了傷卻連怎麼堅強都不會 只會無助的哭再勉強的笑 

你別因為我如此而氣他 我想這是我該去學習的地方

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過程罷了 

台長: 導盲犬Cynthia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涵琳
孫曉真
那天晚上 真的讓我心痛了 好悶好悶
痛到無法恢復的 想大叫 吹吹風
難過 不捨跟憤怒 看來妳真的懂
希望你不要讓我更難過 答應我!!!
當說出心裡話的瞬間
有妳緊緊握的雙手 讓我感受到了妳的溫度
不是不想說 而是沒有時機也沒有勇氣
謝謝妳 給了我用勇氣跟溫暖
ㄧ起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妳也ㄧ樣
這個夜晚 好美
下次見 My baby~
2008-09-08 20:14:33
版主回應
哪裡有500字心得了阿? 哈哈
2008-09-10 00: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