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18:26: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

進外太空愈久,就會發現破洞愈多,問題一狗票,人的問題特多特複雜。

一個跟外太空各主管都很熟的人,讓他小孩進來工作,自己操作機器不慎,壓碎了姆指甲那部分,送去開刀住院休養,拿了三十幾萬的X院收據要外太空支付,分明是X療X螂,二次手術要二十幾萬材料費,病房還自己升等要差額。

就因為熟識,小總一句話「能接回去,不論材料費要多少錢」。卯起來造假,硬逼買單。該理賠的都已經申請,不放過貪錢的機會,到處打電話威嚇那幾名主管,社會最底層的寄生蟲,還說自己買的商業保X已經全額給付,聽他在放屁,你有本事拿到這麼高的給付金,要花多少錢買?片子哪裡沒有,外太空特別多。

而小總似乎不在乎那隻X螂,要部門算一算,再扣除已給付部分,看對方還要多少。甚麼鬼?因為外太空很賺錢?小總務提案花個十幾萬特約X醫X護,還被打回票,本來就是法X要求,外太空不願遵守,要等到被投X和稽X後,限期改X,才悻悻然答應。X遵很難,給X螂就可以?甚麼神邏輯?

三個多月,外太空很難包裝,除非家在附近,要找到對的人可真難,財X長算找到半個,可願不願意來,還很難說,雖然這個人家就住這附近。對方還是希望到國外。這樣不優的環境,除非無感,不然還真沒法找到適應得來的人。

在面X去和比X水裡頭被寫得很難看,也沒有人在意,好像只要有薪水可以領,發生甚麼事對這些人來說不重要,一切都是創辦人說、小總說算數,沒能力承擔也不願負責。

連上網國外網站登錄公司資料這種小事都沒辦法做對,我如何要求他們做對的事?可比登天更難。

強人執政下的產物,多做多錯,不做不錯,只要跟我無關,閉著眼睛工作也可以,小小一個開堆X機的X管,靠勢得很,誰都拿她們沒辦法,一切都是小總說。

恩威並濟很不容易,要能做到人心裡更難,但不做,天平就會歪向一邊,怎樣都得不到平衡。砍個老臣(賊),升個新人,大家就會醒過來。敢這樣做的人何其少。鄉愿容易,激勵很難。

一天過一天,事情有進展,但更多事還待推動,怎樣讓這台老機器快速正確運轉?要如何找到對的人願意進外太空?留住對的人,淘汰不優的,創辦人和小總都知道這很重要,執行力落差有些大。

創辦人想挑戰我在X能盤查的功力,硬要找我對戰,我又不是小小人資,怎的來著?就約好間地點來真的啊,怕誰啊,該怕的是對方吧,盤出來又是個草包才會很可笑。不是雇X就是萬能,要不然聘這麼多人做啥?

丟一狗票事給我部門還不夠?不是沒被驗X過,就要求內容不同罷了。職場這麼多年,甚麼場合沒見過呢?要不要留在外太空,也是要雙方合意啊。抬頭高,權與責不對等,薪X沒比較高,哪門子跨國企業?老子的能力豈是你這位居外太空的傳產所能及?還要我每天打卡?這叫尊重?可笑。

懷疑東懷疑西,那就找個聽話的、沒自我思考能力的、只是個應聲蟲的,坐在這裡當西瓜就夠了。這種人還不多嗎?鄉巴佬井底蛙裏頭有一大堆,去挖吧。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