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4 12:52: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與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與命

有一份工作,我認真盡力去做,對得起自己和這份薪水,對得起每天六點起床準備上工,晚上八點、九點才能到宿舍。

三個多月來,不推諉,使命必達,聘了人,給了訓練,有戰力也能穩定;其它部門,不同心,沒責任感,有事是別人的,有錯不是他的。

公司成立多久,這樣的惡文化就存在著,我企圖打破,招來反噬。努力的人遭責難,打混的一路順風,這樣的文化,我無法認同。

當我跟這樣的文化無法融合,就該知道會有怎樣的後續,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幾年,人X長和財X長,聘了走、走了聘,聘了再走,走了再聘這無止盡惡性循環和迴圈。當外太空有這樣的經驗,後面進來的資深人員便被貼上標籤,一開始還禮貌相對,然後莫名其妙的態度改變,你摸不著頭腦的風向,愕然。

為什麼小人資在我進來之初態度淡漠,來自她知道這個職位永遠不會有人做得穩和久,她又何必跟你熟悉和熱絡?然而這三個月,小人資、小總務和小小人資,向心力已凝聚,戰力都提升,也願意為工作負責。

去留都已經習慣,有工作就努力,沒工作就努力找到工作。就這樣吧。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