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1 17:39: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所有的衣褲非純棉不買不穿,特別是內衣褲和貼身用品,大概只剩下雨衣雨傘是非棉製品。當材料科技漸漸進步,毛帥和我有了第一件Gore-Tex外套,想法慢慢地有些改變,年紀漸長,身體機能走下坡,反而會用非純棉的機能用品。

棉,這個曾經深愛的原料,當有能力買純蠶絲內衣褲在天熱時穿,它的可被取代性就高了,衣物從棉佔比高聚酯纖維低,到Gore-Tex和排汗衫等全塑膠產品,連衛浴用品的毛巾都講求快乾,吸水但乾得慢的純棉,優勢不再。

現在的男士內著除了純棉可供購買外,有更多材質與樣式可供選擇,機能型得到我的關注,石墨烯和遠紅外線,號稱可以讓身體更健康,血液更暢通,腺肥會變小…功能,在不做任何事和有可能增進健康狀況的選擇下,我想找不需要一直吃藥的方式,可似乎沒有醫學實證說這二種有效果,只能夠試一試便知道。

這跟男士保健食品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品牌和說法,大家都想要更健壯,每個商家都說吃了我的產品會怎樣怎樣如何又如何,少見有真人實證,或是像電視廣告,都有醫生當代言,說吃了可以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頭髮白了也髮線後退,膝蓋痛,白天精神不濟,晚上又很難安眠,只有肚子,一眠一吋大,可吃了那些保健食品,走萬步不勉強,整理家裡也少腰背痛腳痠的,似乎有著比安慰自己要來得有些效果。

就如同網路上買來要讓眼袋縮小的V X油,眼袋小得有限,二個月沒見面的阿姨,說我變瘦了,看起來X變小了,好吃驚,V X油好像有用,緊實發生在我X上。好希望不動刀,眼袋可以小些甚或消失。

沒有人會願意上小號後,還會把內褲弄濕;沒有人會想要在上班時無精打采,哈欠連連;沒有人會要髮花白;沒有人不在意臉上的線條變多;我倒是不在意肚子變大顆,只要手腳不要細細的,那樣會很像青蛙。

我當然接受年紀漸長這件事,可能夠延緩健康往下走,就像劉的華不喝冰水,因為這樣可以讓他七十幾看起來像七年級,我是五年級後半段,但我也不想看起來是蒼老、紋路多、走路駝而緩。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