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41: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對手了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百零七篇報 ,, 哈 * 好多噢 -













[ 寶貝 * 我們老師真的不會介意妳說的話喇 XD ] - 原諒我嘴賤 XD








不得不承認 *
MIKI他們那群女人
耍賤功力 其實也是一流的 XD







話說今天下課
當熊人跟蓊低經過我座位時 ,
看到了MIKI上次寫的 [ 勛 ]
熊人就指著那個 [ 勛 ] 然後用個很點點的表情看我 = =
蓊低也是 還說我怎麼會這樣阿 *
然後就手賤
拿我可愛的立可白 -
在桌上寫 [ 我愛勛 ]
哎呀呀 -
天地顛倒了啊 ,,
哈 -






[ 好喇 ,, 老實說 我還蠻爽的 XD ]
而且我都不用動手就有人幫我寫 ,,








簡言之 ,,
就是認定那是我寫的就對了喇 -
明明就是MIKI寫的
我的字 哪有那麼醜 ? XD
( MIKI , 你要寫 也寫好看點阿 XD )
都一直噹我 ˋˊ
每次都勛哥勛哥的 XD
寶貝 *
妳真的很出名噢 !




[ 鐵達尼事件終於過了 XD ]








然後十元要回座位的時候經過 *
也指著那個 [ 勛 ]
我說那是MIKI寫的
她說 看不出來阿 *
= =

你們這群女人 *
我算是遇到對手了 XD
只有恐龍
哈 *
至少她沒走過來 XD






* 今天狐狸 , 在下課的時候
 可能是跟她朋友討論到台語老歌什麼的吧 -
 然後她就突然唱 [ 愛情的恰恰 ] XD
 當場無言大笑 - 老師也在笑 *










* 原來我們班男生 ,,
其實也是一群騷包男 XD
今天好幾個以前都只會玩很幼稚的
竟然抓起頭髮來了 ?! 哈 *

















[ 寶貝寶貝 ,, 我好想妳好想妳 ]

台長: 豬小依*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