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47: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奶我真的好愛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百零八篇報 * 奶奶對我真的好好 -













奶奶 ! 我愛您 ! 啵一個 >3<







剛剛去奶奶家 *
奶奶 ,,
又塞了幾百塊給我 -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不收
奶奶卻一直叫我收 ,
我真的覺得很為難
每次都收奶奶的錢 .
奶奶都說
以後我對她好一點 孝順她就好了 !
當然 *






奶奶
從很久以前
妳就一直很照顧我噎 -
我愛死您了 XD
當然會好好孝順您阿 !
我是乖孫子 >ˇ<
超愛您的 !
不是因為給錢才愛 = =
人家我本來就很喜歡奶奶的 !



而且阿
奶奶對我比較好噢 - 哈 *
阿哈哈
想到這點就覺得爽 XD




















           [ 噢 , 寶貝 * 人家 好想妳噢 ]

台長: 豬小依*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