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6:28: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高興?是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這是妹妹拍的 XD









今天拿了成績單 ,
我進步了 !
分數比上次多了十幾分 ,
第一時間的我是開心的 ,
回到家的我 卻也開始擔心了 ......




分數好
給家人個交代 ,讓他們開心
那我 想讀的高中呢 ? ....
我只是自私的想跟寶貝讀同一所 ....
只是左中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比較後面的學校 ,
哈 我該怎麼辦呢 !
我也想跟阿那達雯同一所 !
我好貪心噢 !
可是我真的想跟妳們一起過高中的生活 !
甚至大學 ,






呵呵 ...
明天會下大雨嗎 ?
明天我要交志願卡噎 ˊˋ ...
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交阿 .... ?
我想去找寶貝欸 ....
難道颱風吃飽太閒沒事做就要來台灣走走嗎 ?











我也不想走 ,
想陪在妳身邊 直到妳要練習 ....
如果明天不能去找妳 ...
那後天 大後天 我都去找妳 好不好 ? ...
我愛妳 *








台長: 豬小依*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