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2:42: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阿煩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
我只是純粹打打
沒有煩了噢 !
妳不要 也煩噢 @@









第一百零六篇報 *
在很不爽很煩的情況下 ,,
我恨妳 哼 " 妹妹 " !









阿阿阿阿阿阿 *
很煩很煩很煩噎 !
受不了 !




罵罵罵罵罵
還不都是我妹 !
對 ! 就是妳 !
實在是有夠賤 = =
妳 很愛告狀噎 -
吵死了
自命清高的傢伙


哼 *
給我記住
每次都害我被媽罵
而且一罵都還附加其他事情 *
一罵就是好幾件 .




[ 贛 ] * 我有知識素養 !
     就算要罵 也要罵的優雅一點 XD





我就是記憶力不好阿 = =
有時候
你們說的要改的習慣
我就是會忘記 然後就沒改咩 *
聯絡簿上沒寫成績
有關係嗎 ?!
老師幹嘛 都一定要圈起來呢 ?!
還寫說 [ 潔X怎麼都沒填上成績 ]
歐買尬 *
我忘了 我是真的都忘了
幹嘛 要那麼計較呢 ?!
( 好啦 有時候不寫 是因為考太爛 XD )
害我 剛剛也被附帶唸了這個 = =

難道我
天生欠罵嗎 ?! XD


好喇我承認
我並不像是真正的處女座 ~"~
我很懶 XD
房間很亂 XD
可是也不要就這樣
一罵就罵一拖拉庫的嘛 = =


整個人火起來了 *
還要忍著 -
哎呀 *
煩阿 .

都是妳
哼哼哼哼哼 !


















           [很想妳噎*] 哈 - 啵一個 ,,

台長: 豬小依*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